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住房率! 旅店自選家具pk飯店「童話風」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5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00:00

台北市以66.2%,住房率位居全台第一,不過也不是,每個飯店都能天天客滿,加上旅店民宿愈開愈多,也相對競爭,就有飯店打造童話風格,勇奪美國設計大獎,另外旅店也不干示弱,結合台灣設計師品牌,打造住房空間,甚至跨界和烘焙合作,經營藝文沙龍。

圖/TVBS

 
講茶、聞茶,從香氣中感受人文,再搭配漢餅,細細品茗,位處空間,復古瓷磚,水晶吊燈,歐風擺設裝潢,更別具一番風味。

主辦單位負責人宋家釤:「他也有非常多的外國客人,這樣子的旅店,跟我們的品牌結合,其實有很大的加乘效果。」

藝文空間,其實是旅店一部分,和烘焙跨界合作,辦活動外兼做展銷,而旅店本身,也散發濃濃,文藝氣息,專屬茶香的套房,或者帶點,工業風的擺設,甚至還能這樣玩。

 
圖/TVBS

記者劉懿萱:「入住套房之前,還能調整成自己喜歡的風格,像我覺得空有一張桌子還不夠,就另外選擇了,一張椅子來做搭配。」

想要就留,不想要就換一種,床、桌、椅,甚至一盞檯燈,都能自由搭配,旅店延伸品牌營銷,這些家具,想要還能買回家,多角化經營,拉抬回住率。

旅店執行長陳鼎翰:「收藏這些台灣設計師的作品,然後想一個主題的企劃,其實就有點像策展 做展覽一樣,每一個房間都是一個,觀看認識台灣設計的角度。」

走進房間,像掉進童話故事裡,愛麗斯、兔子先生,夢幻妝點,奪下美國設計大獎,被封最美飯店,雖然台北市以66.2%,住房率位居全台第一,不過也並非,每家飯店住房率,都維持高檔水位,在競爭下得用特色,設計感來拚出頭。

圖/TVBS

位處信義區精華地段,原本是外商辦公大樓,易主後轉蓋飯店,外觀玻璃帷幕,大致已完工九成,內傳有上百間房,走高端路線,但在特色區隔上,也成為成敗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旅店#競爭#設計#裝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1150

0.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