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大校園遭噴漆 大一生「創意」惹議!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7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17 11:24

交大校園出現噴漆怪客嗎?就在上週五凌晨12點,有人在交大科學一館樓梯間噴漆,3面牆被塗鴉英文字和人形圖案,直到禮拜一上課時間,老師學生看了都被嚇一跳,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一名應用數學系的學生,修了一門服務學習課,把「系館」當服務對象,想出用噴漆美化校園,但影片PO上網,有人說是創意,但也有網友說畫得不好看,更何況沒經過學校同意就噴漆,惹出爭議。

交大新生半夜不睡覺,戴著口罩,跑到樓梯間到底想幹嘛?突然學生拿出噴漆,開始畫牆壁。

牆上畫出大大的藍色A和M,再用黃色和黑色噴漆勾邊,不太像是在搞破壞,原來這是交大應用數學系的大一新生,揪2個同學用噴漆替系館美化,帶頭噴漆的學生說,這不只是HIPHOP風,還結合中西合併,以及儒墨名句和梵谷風格。

3個人擔心被罵,還偷偷選在凌晨上工,搞了5個多小時才完成,影片PO上網,有人說很有創意,也有人毒舌批評說不好看,但學生最害怕,就是可能被系主任通緝。

原以為會被學校處分,但噴漆的學生說,校方反應這是一種突破,不打算清除,甚至計畫讓他們繼續在校園其他地方發揮,替交大注入獨特新氣象。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塗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2967

0.4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