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博「催情」 情侶纏綿激吻家長尷尬

記者 許甫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博開幕後,人氣逐漸攀升,也成為不少情侶選擇約會的地點。不過美景當前,醞釀甜蜜氣氛,也讓情侶更親密。有民眾目擊,一對情侶不但大庭廣眾下吻得忘我,還堵住來往動線的樓梯間,緊緊相擁纏綿,完全不在乎外界眼光,不過帶著小朋友來逛花博的家長們,,顯得相當尷尬。

林志玲「美麗的力量」:「美麗的力量,乘著花朵的翅膀。」

花團錦簇的美術園區,情侶成雙成對,參觀花博,感情無形也加溫不少,手牽手、肩靠肩,講話更是輕聲細語,只是這對,也太濃情蜜意了。林志玲「美麗的力量」:「希望在心中發芽。」

靠在圍欄邊,兩個人吻成連體嬰,親了老半天,還不願分開。儘管園區內好幾千雙眼睛來來去去,可能盯著瞧,還是不影響好興致,而且吻著吻著,竟然還轉換戰場。

就像無尾熊抱著樹幹,情侶倆這下子,徹徹底底纏綿在一起,但要假裝沒人真的很難,因為他們一屁股坐在來往通行的樓梯間,大人還可以裝鎮定,快步走過,不過原本蹦蹦跳跳的小女孩,卻看傻了眼,猶豫一下,還好奇想往上走幾步,在後頭的爺爺奶奶,這下尷尬的上也不是,下也不得。民眾:「在這邊,不怕小朋友這樣子?」情侶:「你來是問這個啊!」

好事被破壞,情侶掃興收拾,準備另闢桃花源;而巡邏的志工,也是莫可奈何。民眾:「太誇張,太誇張了,很多小朋友經過。」花博志工:「他有…他有違反什麼嗎?」

好在主角衣衫還算整齊,沒有限制級演出。美景當前,熱戀太忘我,讓人看了還真的好害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55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