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的?違規攤疑躲警 衣裙掛信義香堤「路樹」

記者 葉韋辰 錢麗如 陳韻涵 / 攝影 張志旻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20:07

信義區香堤大道、東區,每到假日就有非常多的違規攤販,現在警方也都有安排固定時間,去巡邏取締,不過攤販自然也有一套生存方式,快速的拆解攤位,躲在選好的位置,但也疑似有人因為要躲警察直接跑了,而衣服掛在樹和路燈上,沒人理。

圖/TVBS

 
這頭路燈上,掛了一條連身裙。一轉身,樹上自己用繩子,製造掛衣空間,讓裙子隨風飄逸,連假人都省了,難不成是路邊特賣會,一整個包包還丟在椅子上,但老闆在那兒?這裡是信義區的香緹大道,周末有違規攤販不稀奇,但有商品沒老板,真的滿奇怪。

民眾:「應該要先遵守一下規範,我相信相關單位,會很快去處理。」

民眾:「會影響市容吧!」

 
圖/TVBS

疑似是轄區員警,知道這有人違規,一來巡邏要開罰,人先跑了,東西卻沒有拿。至於其他攤販,還有一套躲警察的方式。眼線看到波麗士大人,先通知,立刻搬出準備好的手推車,把簡易攤位,紙箱拆解,一層一層疊上去,不到三分鐘就完完工,藏在其他合法申請的攤位後面。

有時員警經過,不小心沒看到,逃過一劫,但可不是每一次都這麼幸運。因為轄區警方,已經安排好勤務,從中午到晚上,都有人員負責四處巡邏,被抓到會開罰1200元。

圖/TVBS

到了另一個,違規攤販大本營,東區則是以服飾類為主,掛衣架選擇有輪子的版本,也準備好黑色布罩,一套上去就能開溜,停在預先看的好位置,違規攤販要生存各出奇招,但同時警察也加強掃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堤大道#東區#攤販#取締#市容#北市#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71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