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書占卜】4/28-5/4感情運勢

作者 小龜
發佈時間:2019/04/28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11: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談談/小龜翻書占卜】
占卜流程
1:隨意拿取一本有頁碼的書

 
2:想著測驗題目,心裡默唸三次
3:將書打開,記下第一眼看到的頁碼
4:頁碼個位數字即結果,對照下面的答案即可

示意圖/TVBS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或 5:
解答:

 
    對於事情變得更有把握、更有自信,面對感情的事情樂觀多了。倒不是現況變得多好或是有了什麼大改變,而是在心態上會覺得「我有什麼好怕的呢?」也因此,更加勇往直前,而這心態似乎也真的讓你的困境慢慢的獲得改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或 6:
解答:
    雖然還未完全成功,但階段性任務似乎已經達成了。 對於每一段感情的追求,通常都得歷經一段時間與許多過程,目前對你來講已經有還蠻不錯的成果了。只能說在這追尋的過程中,有一點略顯保守,或許可以嘗試更用力、更勇敢一些,可以讓感情狀況突破的更快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或 7:
解答:

    進展非常快速、變化非常的快。很可能前一天與心儀對象才剛吵架,明天不只和好還非常的曖昧。 這也意味著不要太在乎這個星期裡的一些小挫敗,很快就都會過去,太過在乎反而容易錯過了好時機。桃花運勢上也是相當不錯,容易出現出乎意料的桃花,突然的進入你的生活圈。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或 8:
解答:

   擺脫低潮、卸下包袱,慢慢的可以面對自己了。 身邊有著許多正能量的事件或是朋友會陪伴著你,讓你真正的走出來。因此也許感情上並沒有改變什麼,但自身倒是成長了許多,心情上也變得更輕鬆、更自在,慢慢的解脫,許多原本鑽牛角尖的問題也就迎刃而解。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或 9:
解答:

   在感情上容易過度的用力,反而造成反效果。 很可能太著急的關心對方、或想了解對方的情況,不知不覺有一點太過頭,容易使對方感到反感,真的要好好注意! 而面對桃花運勢上,容易出現新機會。但可能要注意太過衝動,沒將對方看仔細就行動,最後發現是爛桃花就完蛋啦!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談談/小龜翻書占卜

#小龜#翻書#占卜#感情#桃花運#運勢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小龜

專長為塔羅牌、占星。 喜歡用簡單的方法,讓大家可以快速的進入命理的世界!首創翻書占卜,希望藉由這個測驗方式讓大家都可以簡單的在家裡自我占卜與了解自我!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64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