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豪哥出獄 低調赴朝天宮上香參拜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17:22

土豪哥朱家龍26日更一審改判2年10個月以100萬元交保,第一時間回家休息後,晚間被人發現在父親的陪同下,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上香參拜,感謝媽祖保佑,接著在附近熱炒店用餐後就離開,廟方表示當天因為是媽祖誕辰,香客相當多,並沒有特別注意土豪哥,而他的父親因為是雲林人,推測是地緣關係才會回老家拜拜。

圖/TVBS

 
晚間七點媽祖廟裡,穿著黑衣方形粗框眼鏡的男子,在家人陪同下,進到廟裡先買金紙接著開始上香參拜。

廟方人員:「大日出出入入的人這麼多,沒有在注意誰是誰,(都沒有發現他嗎?)沒有啦沒有在注意這個。」

有眼尖民眾認出,他就是涉嫌舉辦毒趴,提供毒品害郭姓女模暴斃,遭到判刑的土豪哥朱家龍。

 
圖/TVBS

記者vs.朱家龍:「你以後還敢再開毒趴嗎?」

26日朱家龍更一審,刑度從10年大幅減輕為2年10個月,判刑後改以100萬元交保,結束785天牢獄生活,原本搭車返回北投住家,下午就悄悄出門到北港朝天宮上香。

朱家龍來到朝天宮,虔誠地拿著金紙,拜天空爐再拿香拜媽祖,一路跟著他的父親,似乎是要拜謝神明保佑,讓他能減少刑期,結束後跟著家人在附近用餐離開。

附近店家:「(有來這邊吃嗎?)沒有我不知道,昨天晚上都是訂桌的所以。」

圖/TVBS

廟方表示,由於26日晚上是農曆媽祖誕辰,香客相當多並沒有特別留意,而他的父親因為是雲林人,推測是這樣才會專程回老家參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豪哥#朱家龍#媽祖#上香#參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78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