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水佳成龍脈?鴻海總部設土城 郭董自曝實為「這原因」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13:24
圖/TVBS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從1974年生產黑白電視機旋鈕開始,逐步擴展事業版圖到遊戲主機、個人電腦、智慧型手機。他個性鮮明,敢做敢衝,但康寧大學副校長馬西屏卻爆料,郭台銘會將鴻海總部設立在土城,竟與「土城看守所」有關。
 
馬西屏在《夢想街57號》上透露,郭台銘在1974年創立鴻海,當時借了很多錢,而且都是三分利,擔心自己會遇到還不出錢的窘況。馬西屏說「土城有監獄啊!土城看守所最多的犯人是什麼?票據犯。他說他如果將來錢還不了,會變成票據犯,他就要進土城看守所」,這樣就能讓公司部屬方便會面,在獄中一樣可以指揮大局。

 
 
馬西屏隨後表示「當然我知道他是講幽默話」,並爆料郭台銘篤信堪輿,其實是為了1條龍脈,才將總部設在土城。他指出有風水老師說過,新店、土城連成一氣的這條龍脈,讓郭台銘在2011年又買下土城其他土地,「因為他看好龍氣會讓他帝國一直往上升」。
 
新北市土城區位於台北市的西南方,被板橋、中和、永和、新店、樹林和三峽包圍,面積不到30平方公里。鴻海集團進駐之後,與其他企業產生群聚效應,讓土城人口增加、高樓林立,台北捷運也延伸板南線終點「頂埔站」至土城,郭台銘可說是土城區域開發的重要推手。

圖/翻攝鴻海科技集團網頁

 
 
#鴻海#土城#看守所#頂埔#龍脈#風水#堪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47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