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濕機不能少! 節能家電補貼唯基隆有「它」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20:03

能源局為鼓勵節能家電汰舊換新,祭出補助方案,最高補助3000元,全台各縣市都是以冷氣跟冰箱為主,唯獨基隆傳出要增加補助「除濕機」,消息曝光後,當地人高度認同,因為基隆真的太潮濕了,有人家裡甚至擺了五部除濕機。

圖/TVBS

 
除濕機不能少!節能家電補貼唯基隆有「它」,下面下面3台,然後上面一般來講有2個房間。

客廳一部、房間一部、上樓,還有這一部,專門對著亮在衣架上的衣服毛巾吹。

基隆民眾黃紹銘:「雖然今天很熱,可是這邊有你看這麼多衣服,最主要是說因為基隆比較常下雨,我們很多衣服其實乾不了,那如果你放個除濕機,每個房間放的話像這些毛巾或是衣服,就可以等於馬上除濕除乾。」

 
圖/TVBS

黃先生家一共五部除濕機,在其他地方的人聽起來或許很誇張,只有基隆人知道,這是生活中的必須,全國也只有基隆補貼除濕機。

基隆民眾黃紹銘:「一般如果沒有開的話,有時候反潮,反潮的時候你地上就濕濕的,生活上就不方便,最主要是說衣服會有霉味,你怎麼去烘它都烘不乾,就是有一種霉的問題。」

圖/TVBS

每部補貼多少錢?期限到什麼時候,具體方案,基隆市府要到下周二才公布,至於源局為鼓勵節能家電汰舊換新,祭出補助方案。

主要針對1、2級能效的冷氣及冰箱實施,冷氣每千瓦補助1000元,冰箱每公升補助10元,例如一台2.8千瓦的冷氣,則可獲得2800元津貼,中央最高補助3000元,但各地的截止前縣根細則不同,想省荷包,可要仔細打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除濕機#冷氣#冰箱#補助#汰舊換新#能源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958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