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曬裸照竟稱是「寶寶視角」!網驚喊母湯:他未成年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0:36
圖/翻攝自T妹臉書
圖/翻攝自T妹臉書

網紅T妹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在網路上敢露、敢說,雖經常引發爭議,但仍擁有一票粉絲追蹤。昨天(24日) T妹在臉書上曬出一張自己僅穿著內褲、幾近全裸的照片,還自稱這張大尺度照是兒子T寶照的,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驚呼「寶寶母湯」、「他還未成年耶!」
 

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昨天再度在臉書上傳清涼照,只見她全身上下只穿著一件內褲,半彎著腰、頂出臀部,上半身還全裸。T妹表示,「你絕對不相信這是T寶照的!!他很愛拿我的手機照相,不然就是播(撥)出去⋯相信很多人接過他的電話!」最後還表示:「亂按手機的小朋友~這樣母湯唷!」

 
 
不少網友看到T妹居然在孩子面前幾近全裸,甚至讓孩子拍下這樣的畫面都嚇呆,紛紛表示「媽咪是剛好要去洗澡嗎…穿這樣讓T寶拍?倫家未成年耶」、「心臟受不了」、「媽媽都不穿衣服的嗎?」對此,T妹也回應「超熱,還開冷氣,在家春夏天通常不穿」,大膽作風再次引發熱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妹#網紅#裸照#火辣#性感#清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600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