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胃管阿公「自灌啤酒」!整杯推進全乾 表情漸漸變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5:56
圖/翻攝爆廢公社
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樣不行啦!有網友在某餐廳目擊,一位插著鼻胃管的阿公忍不住想沾沾酒精的滋味,便向店家點了一瓶啤酒,直接把啤酒倒進鼻胃管中!只見啤酒漸漸灌進胃裡,阿公的表情也漸漸起了變化,嚇得旁人拍下過程,驚呼「這樣可以嗎?」不過醫生解釋,雖然動作看起來恐怖,但只要慢慢地進食、適量飲用,對患者其實不大有負面影響。

從網友拍下的影片可見,一名插著鼻胃管的阿公坐在小吃店裡,但似乎是太久沒有嘗過酒精的滋味,竟向店家點了一瓶啤酒後,直接把啤酒倒進鼻胃管的餵食器中,整個過程小心翼翼,深怕漏了任何一滴。

 

圖/翻攝爆廢公社

等到把啤酒都倒進鼻胃管後,他緩緩高舉著餵食管,讓啤酒慢慢流進體內,由於整個進食過程相當緩慢,他不時不耐地搖晃手中的餵食管,想讓啤酒流動快一點。不料2分鐘過去,阿公直接拿出推管,往餵食管中猛壓,讓啤酒瞬間灌進鼻子裡,迅速流進胃裡,直接「乾杯」!

隨著啤酒全部灌入體內,阿公乾脆地拔掉餵食管,接著把軟管熟練捲起塞到耳後,露出舒爽表情,心滿意足的坐在椅子上,神情興奮。

 
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段影片被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不少網友看了都說「這樣可以嗎?」、「都這時後一定要做自己喜歡的事」、「都已經病成這樣 能吃就是福,又不是吸毒, 開心就好」、「有時候老人家時間剩不多,想要做的就讓他做吧」、「讓他喝吧」、「看了心酸酸」。

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動作很危險,表示這樣喝應該嚐不到啤酒的滋味,也認為已經生病了還不愛惜自己,是在浪費醫療資源。對此,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北榮總胸腔部呼吸治療科主任江啟輝表示,插鼻胃管的患者大多是吞嚥有問題,食物不會經過口腔,而是直接進到胃裡,因此阿公這樣喝,並感受不到啤酒的味道,但能感到酒精下肚的興奮感,其實只要慢慢的進食、適量飲用,對患者並無負面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鼻胃管#啤酒#進食#乾杯#驚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1228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