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掛毛巾這舉動!她秒看穿「個性自私」…網突破盲點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6:02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情侶熱戀期過後,會互相開始在意對方的缺點、生活習慣。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並貼出1張浴室的「毛巾照」,表示裡頭暗藏著男友「自私」的行為,不過網友看完卻認為「自私?不過是個毛巾」、「我覺得你是不是想太多了,沒事洗洗睡吧!」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並PO照,從照片中可見,她浴室的毛巾架上掛著3條毛巾,但男友疑為了不讓毛巾潮濕、滋生細菌,便把自己綠色、白色2條毛巾攤開,霸佔架子大部分空間,而原PO的粉色毛巾卻被擠成一坨,讓她相當憤怒,無奈地詢問「會不會覺得另一半這樣做很自私呢?」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有的人真的是自私,不會替別人著想才這樣做,有的人是根本沒想這麼多」、「擠回去,不然把另一半毛巾丟地上」、「人跟人還是要互相的」、「我會故意把他的扯掉」、「拿他的毛巾來擦腳,再晾回去」、「從小處便可觀察一個人」。

不過有網友認為原PO小題大作,「巾巾計較」、「我會再買一個桿子來裝,一人用一個就不會生氣了」、「把他的推走,他的感覺也會不好吧」、「我想男人應該沒想那麼多吧!那你可以順手把毛巾攤的平均一點就好啦!」、「不就只是個毛巾嗎?難道你要因為毛巾分手嗎」、「這有甚麼好計較的,叫他過來弄好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毛巾#男友#情侶#自私#細節#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966

0.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