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裡也有流水蝦! 青年夜市引新創行銷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6:24

擁有30幾年歷史的高雄鳳山青年夜市,搬到凱旋夜市舊址一年了,由於生意比以前滑落1、2成,為了帶動業績,管理單位近來就引進了最新的泰國流水蝦燒烤攤,由於是夜市首創,假日每天都吸引上百通詢問電話,業者說,顧客一天至少吃掉1000多斤的蝦子,業績還不錯。管理單位強調,未來會引進更多創新、知名攤位吸客。

圖/TVBS

 
男子緊盯水中用力一夾,蝦蝦一溜煙跑了,看到沒?這泰國蝦一隻隻肥大飽滿,放在爐子上烤,紅通通地,讓人食指大動,開幕才第3天,流水蝦燒烤攤,人潮滿滿。

顧客:「第一次看到,很好奇。」

顧客:「它的海鮮類真的很新鮮,我們是朋友介紹的。」

 
顧客:「我們吃飽了,剛好看到這邊,過來看一下!」

圖/TVBS

夜市首創流水蝦,連吃飽的顧客都忍不住前來走走看看,原來,有30年歷史的鳳山青年夜市搬到凱旋夜市來經營一年了,生意並不如預期,因此,攤商們集思廣益,期盼引進創新攤位來吸客。

業者:「開幕到第3天,目前每天都用掉大概1000多斤的蝦子。」

青年夜市副總經理劉坤松:「網站FB一天就接到上百通要預約(流水蝦)的電話,我都跟他們說,我們不是廠商,我們這邊是青年夜市管委會,很多人還不知道搬來這邊啦。」

管理單位說,夜市目前的老顧客佔四成,外地新顧客約6成,整體業績比過去在鳳山差了1、2成左右。

攤商:「不是假日比較有差一點點,假日的話就差不多,差不多1、2成。」

攤商:「鳳山他們說比較近啦,離他們家比較近,這邊反而比較遠的時候,他們就反而2、3個禮拜來一次,不像之前他們都每個禮拜會來一次,這邊反而假日人比較多。」
 

顧客:「這裡的空間比較寬廣,逛起來比較舒服。」

顧客:「這邊也蠻好停車啊。」

圖/TVBS

顧客結構改變,夜市期盼引進更多新創、有名的攤位強化宣傳,全面行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新創#行銷#流水蝦#鳳山青年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595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