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可惜!天公不作美 不見煙火剩煙霧


發佈時間:2010/11/07 0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史上規模最大的花博開幕煙火,讓很多人失望了!天公不作美,傍晚開始就一直下雨,而且幾乎沒有風可以吹散煙霧,導致天空中看到的煙火寥寥可數,倒是一片煙霧瀰漫,不少民眾看不到5分鐘就失望離開,花博發言人表示,覺得可惜,也對民眾很抱歉。

第一波煙火施放後,天空不見絢麗色彩,只剩下煙霧瀰漫,大佳河濱公園原本滿滿的人潮,開始有人失望離開。觀賞煙火民眾:「超級無敵失望的!」記者:「都只看到煙對不對?」觀賞煙火民眾:「沒錯,都是煙,沒有看到煙火。」

觀賞煙火民眾:「好可惜喔!」記者:「都只看到煙?」觀賞煙火民眾:「對啊,好失望喔。」記者:「下午幾點就來了?」觀賞煙火民眾:「我們下午2點來的。」

從傍晚開始,雨就下個不停,不少民眾都這樣在雨中等了好幾個小時,但沒想到煙火施放前,風竟然都停了,可能沒有風吹散煙霧,導致原本預計相當精采的五國煙火秀,幾乎都只聽得到施放的聲音、卻看不到施放的效果。

史上規模最大的煙火,就在這樣聲聲失望中落幕,眼見不少民眾還沒看完就離開,主辦單位也覺得很難過。花博發言人馬千惠:「今天天候狀況真的不好,一方面也太潮濕了,而且放的又是中低空煙火,我們一方面很抱歉,一方面也覺得很可惜。」

天公不作美,期待好久的花博開幕煙火,沒能完美呈現,實在好可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58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