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到發黑?15位爭議網紅 榜首果然是他!


發佈時間:2019/04/12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6:29
合成圖/TVBS
合成圖/TVBS

古人說「人紅是非多」,就像是藝人,生活在鎂光燈下,有了名氣、人氣,他們的一言一行就像透明化一樣被一一檢視,一個站錯風向、一個說錯話就很有可能名利墜落谷底,近幾年知名度更高的YouTuber同樣面臨這個問題。影片中的談話、私生活的交友狀況都成為網友茶餘飯後的話題,一個不小心說錯、做錯就可能一夕「爆紅」,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2018年至今有哪些YouTuber深陷爭議風波。
 
感情不忠踩地雷

 
孫生|床戰片流出|2262筆聲量
以「反骨男孩」走紅的孫生,過去曾爆出背著女友和上百人「約砲」,被網友酸「百人斬」,東森新聞也報導他不戴套發生性行為,要求女方墮胎,讓他的形象跌落谷底,隨著時間淡化,不料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爆出他床戰小模還自拍影片,瞬間在網路瘋傳,事後他雖否認,但仍引起不小的討論。
 
星培|無縫接軌、劈腿|6127筆聲量
星培去年8月宣布和交往2年的女友球球分手,讓常看過去兩人甜蜜互動的網友為之可惜,不過2個月後他突然曬出和1名女子的親吻合照,讓無縫接軌、劈腿疑雲頻傳,隨後爆料公社就有人揭露他「蜘蛛網」般的感情,先是分手後秒和A女復合,沒多久又喊切再和現任放閃,不間斷的感情糾葛讓人無語。
 
 
業配出包太母湯
理科太太|業配違反藥事法|4233筆聲量
2018年爆紅速度最快、人氣最高的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以無表情、專業知識征服網友,學霸、富二代創業成功的勝利組人生讓不少人好生羨慕,然而人紅是非多,日前有網友提出論點質疑她智商真的有170?還說她的影片充滿錯誤,在PTT掀起一陣討論。而近來最夯不外乎是業配「子宮頸癌」篩檢醫材,違反藥事法遭罰20萬元,影片也火速下架,網路聲量也不如以往。
 
在不瘋狂就等死|轟不屑去澎湖玩|2641筆聲量
在不瘋狂就等死曾以「瘋狂駕訓班」、「撩妹系列」影片爆紅,7人團隊創造許多笑點,日前有旅遊業者為推廣澎湖,邀請多組網紅YouTuber前往旅遊,然而影片中團長一句「澎湖的喜來登,要不是他花了60萬,我根本就不屑來咧」點燃網友憤怒之火,狠酸「他們是誰啊」、「連在跟再都分不出來的人奢望他們多有水準」。
 
抄大抄小吵不完
古娃娃|疑抄襲韓國節目、壹加壹|1802筆聲量
拍過不少美食開箱、評測影片而吸引不少粉絲的古娃娃,自2018年開始發展影片新主題「媽媽睡著後」,腳本、進行模式等都被質疑抄襲韓國節目,近來又因為「冷笑話憋笑大賽」被說和YouTuber壹加壹模式如出一轍,網友更找出多個相同手法、笑話和剪接方式,根本有87%像!
 
那個女生KIKI|疑抄襲愛莉莎莎|2349筆聲量
大學生社群平台Dcard近來熱烈討論的兩大抄襲話題人物之一-那個女生KIKI,有不少人指出有趣的話題大家都會拍,但抄襲和內化產出可只有一線之隔。那個女生KIKI被抓包有影片不論是主題、內容、和剪輯特效幾乎和艾莉莎莎一模一樣,事後她道歉表示有參考,但網友仍認為不尊重原創者,歉意難撲滅怒火。

 
圖/網路溫度計
圖/網路溫度計
圖/網路溫度計

 
爭議YouTuber還做了哪些事,想知道完整文章請點→失言、抄襲Hold不住!15大爭議YouTuber還回得去嗎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8年01月01日至2019年04月10日,近一年半。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爭議YouTuber』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大數聚官網:http://group.dailyview.tw》;《大數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路溫度計

#youtuber#爭議#網紅#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16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