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墓硬要跟!女友腳酸鬧分手 男友秒放網讚爆


發佈時間:2019/04/11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20:3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各位男性小心,又1個公主跑出來了!」1名網友6日載家人去掃墓,由於路途麻煩,加上要跑3個地點,起初拒絕了想跟去的女友,但對方多次表明「沒關係」,於是只好答應;想不到當天才掃到第2個墓,女友就抱怨腳酸走不動,還在他家人面前鬧脾氣,回家時更因此鬧分手,最後當事人欣然表示「我不會復合」,讓2萬網友瘋狂大讚。

原PO在Dcard無奈地說,清明連假沒時間與女友見面,6日又要和家人掃3個墓,於是女友在前一晚表示「我也要去掃墓,不然都沒時間見面。」他當下立刻回傳「會走很多路喔」、「那裡很多蚊子喔」、「一直坐車喔」,再三表明路途不方便,但女友始終表示「沒關係」,因此只好答應。

 

他接著說,結果才跑了2個地方,女友就受不了了,「她就跟我說,她走不動了想先回家,我說我沒辦法先載妳回家,因為車程要1個小時,下1個目的地只要20分鐘,我家人都在,不可能多花兩個小時(來回)先載妳回家。」

沒想到對方開始鬧脾氣,還問原PO「是她比較重要還是家人比較重要」,壤彼此陷入冷戰,甚至連家人都發現氣氛有異,出來緩頰說「不然就趕快拜一拜,早點回家了。」整個掃墓氛圍尷尬無比。

當事人結束掃墓後載女友回家,立刻一吐怨氣,「妳今天這樣真的是讓我很難做人,我就跟妳說過很累了,妳自己要跟的」,對方卻反問「所以你現在是怪我?」他還耐心解釋,「我沒有怪妳,妳有什麼事情可以私底下說,不要在我家人面前鬧脾氣給大家看。
 

但友友根本聽不進去,氣得嗆說「你現在是嫌我讓你丟臉是不是?好啊,不然分手阿,分手大家都不需要看情況!」接著直接下車走人,事後還把FB改成單身,並將2人的合照刪光,還發文訴苦「為什麼自己都遇不到體貼的男人?」

原PO則是滿頭問號,「原來體貼的定義是要滿足另一半的所有要求,才能叫體貼」,他表示,對方是自己第1任女友,不太懂她當下想要的是什麼也許當下哄她一下,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但既然已經發生,他也沒打算複合,「既然人家分的這麼乾脆,幹嘛還去糾纏人家,我也想保留一點自尊,就算人家真的回來找我,我也頂多把事情講開」。

網友看完,一面倒地讚說「分得好」、「恭喜你自由,不然下半輩子很倒霉,寧可被說不太體貼,也不要苦一輩子」、「愛跟出去又愛吵的真的很丟臉欸」、「都還沒結婚是在耍什麼太后脾氣」、「這分了正好,不然以後你父母還要侍奉她」、「有病喔,沒結婚去掃男友家的墓?大概被祖先趕走了」、「幸好有掃墓祖宗有保庇」。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掃墓#公主#分手#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50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