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算單價實惠 化妝「試用包」成代購夯品

記者 童雅筠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20:49

知名化妝品牌的試用包,很受消費者歡迎,所以在網路上,甚至還出現專門代購這類試用包的服務,而且因為換算起來,單價比專櫃品便宜很多,而大受歡迎,問題是,很難排除買到假貨的風險。

圖/TVBS

 
打開手機,自己喜歡的品牌傳來簡訊,只要填好資料,幾個動作,免費試用包輕鬆兌換。

民眾:「它會寄簡訊給你,那如果你是會員的話,它會叫你去換贈品,對 ,價值就是幾百塊的東西,會有會員編號。」

雖然是客戶服務推廣商品,通常電腦會限定每個人兌換一組,但有專櫃小姐透戶,實務上他們都見過「兌換常客」。

 
圖/TVBS

專櫃小姐:「不是每一家都會有一個完整的系統,或是他可能會利用快要閉店了,小姐電腦都已經關了 ,百貨也沒有電了,我電腦都沒辦法查詢的時候 他才會衝進來。」

其實在網路上,各種的化妝品或保養品試用包,本身就已經成為另一種熱門的代購商品,因為雖然比較小包,但換算每毫升的價格,還是比專櫃產品便宜很多。

專櫃小姐:「蠻大數的客人,他可能是想試用這個產品,他可能就不好意思來櫃台直接拿,有些人就會選擇,我先在在網路上購買小SAMPLE,我來試用看看。」

圖/TVBS

網路代購夯,問題是,真的有那麼多試用品可以流出嗎?同樣有這個現象的大陸媒體就提醒,真正的試用品,都會印有禁止轉售字樣,很多網購買來的卻沒有,千萬要小心,你買到的可能根本就是山寨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試用包#專櫃#假貨#簡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75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