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易容4hr搞定! 打造1個月費用20萬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6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學電影變臉易容過海關,台灣專業化妝師就說,易容變臉看似驚人,但它的過程實在繁雜,只用化妝術變臉,4個人同時動手,最短3小時搞定;但想要逼真,必須比照本人臉部翻模化老妝再雕塑,過程得花上1個月、費用也要20萬以上,但製作完成,可以自我黏貼,如果長途飛行一趟超過4小時,要變臉易容大有可能。

薄薄一層膜,刷上臉,急速風乾再捏出皮膚皺摺。

4個人8隻手,合力讓年輕人變老,光是塗塗抹抹,貼個鬍子,再配上老花眼鏡,至少得花3小時,才能讓20出頭的少年郎,變成7、80歲的老伯伯。化妝師儲先生:「辯識度如果要像(老人家)的話,那就是翻模。」

TVBS記者陳詩璧:「想要變臉不簡單,像這樣一個臉模,至少要花2星期才能做好。」

臉部翻模變老,到製作成矽膠臉模,以到肩膀的大小,一個要花一個月時間,費用也不便宜,一張至少20萬起跳。記者:「他這樣子的自己可以完成?」儲先生:「對,可以的,如果他是卸掉的話,是OK。」

量身打造的臉模,戴在臉上還是有破綻,臉、脖子和手會有差異之外,背部自己變身黏不到,最容易識破。儲先生:「應該很少有人會說臉、手,然後手是年輕的,所以通常來講的話,手要做就是,也是一樣整個弄好。」

專家說裝扮或卸掉,DIY時間最少4小時,長途飛行絕對能搞定,只是易容過程太繁雜又花錢,想學電影變臉搞怪一下,代價可不小,還是看看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變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56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