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性侵國中女!男遭剝光動私刑 辣椒水噴下體痛慘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16:55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桃園市1名張姓男子涉嫌性侵13歲國中少女,訊後遭警方函送地檢署偵辦,事後獲交保候傳;沒想到,被害人親友心有不甘,竟將張男帶往偏僻處教訓,不僅把他剝光痛毆,還朝其下體噴灑辣椒水,私刑影片在網路瘋傳。據悉,警方已掌握所有涉案人身分並陸續傳喚到案,全案將以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據了解,臉書社團近日流傳一段長約2分多鐘的私刑影片,只見1名男子全身赤裸,遭10多名年輕男子毆打,下體也被噴灑辣椒水,痛得他哇哇大叫、不斷求饒,但涉嫌動私刑的一夥人未因此善罷干休,仍不停在旁大聲喝斥,除大罵「敢強姦13歲小女生」,更喝令男子喊出自己的姓名和住址。

 

圖/翻攝臉書

桃園市蘆竹警分局獲報後,立即循線找到被害張姓男子,發現對方7日因涉及妨害性自主案件,遭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事後獲得交保;而被害少女親友疑似不滿張男交保,憤而於8日晚間將他帶往桃園區富國路附近的偏僻處,動用私刑報復。

警方表示,經員警調查,已掌握涉案所有人等身分並陸續到案偵辦,全案將以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警方也提醒,民眾如有遭受不法侵害,應循司法途徑處理,切勿動用私刑,以免觸法。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私刑#性侵#辣椒水#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66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