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控語緩兒遭體罰 po同一師動粗事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20:17

高雄市上平國小附設幼兒園的一名徐姓女老師,被家長指控,去年11月底,打了有語言遲緩的女兒,由於徐老師否認,家長一度向韓市長下跪陳情,結果,調查報告出爐,校方查無實證,這讓家長十分生氣,現在找出了新事證,也就是這名徐老師去年6月在畢業典禮彩排過程,打了其他學童的影像,教育局得知後,已經要求校方重啟調查。

圖/TVBS

 
才唸幼稚園大班的小女生,竟然被老師一把拉了過來,她不服自己走回去,再度被老師用力扯到中間來,甚至動手打了她的手臂,看來怒氣十足的老師,最後是把大班女童整個人給拉到台下來,家長po影片怒控,說這是去年六月,發生在上平國小附設幼兒園的畢業典禮彩排,家長控訴,這名徐老師向來就不是有耐心的老師。

女童媽媽:「助教打簡訊給我說,我的小孩被修理了,我說為什麼,他就說他沒有看到,但是有小朋友說,她被老師打的。」

圖/TVBS

媽媽在去年11月底,聽到老師說,有輕度語言發展遲緩的女兒遭到這名徐老師修理,擔心校方偏袒,12月一號韓國瑜市長到杉林參加瓜瓜節活動時,她還下跪陳情,要市長幫忙討公道。
 

女童家長vs.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要陳情!我要陳情!先起來!先起來!」

家長說,12月底聽老師說,學校有收到教育局發公文,表示查無體罰,教育局果然在1月24日回文,表示已經啟動不適任教師處理流程及輔導機制,增進這名老師的班級經營及管教技巧,讓她實在難以接受。

圖/TVBS

女童媽媽:「前幾天有帶去看身心科,那個醫生也已經診斷出她確實創傷症候群。」

上平國小教務主任:「其實事證不如家長所說的這樣,我們看到的是沒有啊,包含走廊的影像啊,局裡面那邊又有再提供我們新的事證,所以我們就是重新再啟動那個調查程序。」

不滿校方的調查結果,媽媽這一次找到其他小朋友遭到老師動粗怒了的影像po文,希望校方可以查個清楚,還孩子一個公道,校方在上禮拜重新啟動調查,預計14天內會有具體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暴打#孩童#國小#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10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