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童遭虐全身瘀青 繼父還罰她「整晚不能睡」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5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5 16:03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又發生虐童事件?台南一名王姓女網友在臉書上控訴,劉姓姊夫長期對3歲的女兒體罰,會罰她整晚不能睡覺之外,時不時會用衣架、拳頭管教女童,身為阿姨的她,因為看不慣外甥女被姊夫家暴,又勸不動姊姊,轉而向警方報案。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據了解,王姓女網友表示,2日下午外甥女和鄰居家的小孩玩,男童中途被家人帶走,玩具沒帶回家,留下外甥女一人,後來劉姓男子起床後,誤以為女童偷拿鄰居的玩具,便持衣架、拳頭對女童管教,造成女童身上有多處瘀青和傷痕。

王姓女網友透露,她的姊姊和前夫生下一女,後來與這名劉姓男子再婚,因此劉男是外甥女的繼父,3人同住在台南市,由於王姓女網友很疼外甥女,看見她身上多處紅腫的傷痕,實在不忍心,一問之下,才知道外甥女被劉男毆打管教,讓王女氣得要姊姊帶女童去驗傷報警,一開始姊姊態度消極,在王姓女網友堅持下,才勉為其難帶女童到醫院驗傷。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女聽聞鄰居表示,劉姓男子平常就會對女童體罰,曾罰她一個晚上不能睡覺,女童的阿姨、舅舅們聽到這件事十分不捨,也曾建議女童的母親將外甥女交給其他親人照顧,這次看見劉姓男子管教過當,姊姊態度又消極,王姓女網友才因此出面報警。
 

不過王姓女網友將劉男的長相和姓名公布在網路上,引起部分網友動員肉搜,警方表示,目前已受理報案,並且通報家庭暴力防治中心,將會傳喚女童父母親到案說明,但王姓女網友在臉書上說,要讓他體驗「被虐待」的感覺,警方指出,此舉涉及恐嚇,呼籲網友勿動用私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管教#毆打#繼父#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57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