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上坡盲彎逆向超車 害對向撞護欄

記者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5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5 15:19

清明4天連假,有遊覽車駕駛經過南投埔霧公路時,遇到對向另一輛遊覽車,盲彎逆向超車,還差點被撞上,最後是駕駛急向右偏,避免車禍意外,但自己卻也因此擦撞護欄;警方表示,埔霧公路通往清境農場,每年最多的交通違規,都是跨越雙黃線超車,雖然只能開罰900到1800,但職業駕駛違規都將記點,嚴重將吊扣,或是吊銷駕照。

圖/TVBS

 
遊覽車開下山路,來到彎道前,我的天,突然一輛遊覽車逆向衝了過來,司機嚇得急煞靠右,驚險閃過沒造成車禍,但自己卻意外擦撞護欄。

事發地點,就在通往清境農場的埔霧公路上,四天連續假期,出遊車潮多,竟然遇上遊覽車,上坡還在盲彎處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

圖/TVBS

南豐派出所副所長張勝華:「提供的影片他是跨越雙黃線行駛,可以處罰600~1800。」
 

駕駛離譜的行為,被痛批自己不要命,也要想想其他乘客,警方表示,台14線埔霧公路,通往清境農場山路,每年交通違規,最常見的就是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

圖/TVBS

實際上路類似違規經常可見,警方表示,民眾目擊只要檢舉,警方都會依法開罰,雖然金額不高,但職業大客車駕駛半年內違規記點達6點以上,吊扣駕駛執照1個月,並須接受道安講習;若於一年內經吊扣駕照2次,又再違規記點,則吊銷駕駛執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覽車#違規#埔霧公路#超車#吊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996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