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埔霧公路 結果共51筆

  • 台14線77K下坡路段 砂石車失控自撞翻覆

    南投仁愛鄉上午發生砂石車翻覆意外! 早上八點多,在台14線埔霧公路77公里處,一名69年次施姓男子,駕駛一輛砂石車,由霧社往埔里方向行駛,疑似在下坡路段煞車失靈,逆向自撞護欄翻覆,民眾報案後員警前往處理,經實施酒精呼氣測試,酒測值為0mg/l,幸好沒有波及到其他車輛,駕駛也只受到輕傷,被送往埔榮醫院治療。由於砂石車體積大,事後也出動兩輛吊車與怪手到場協助,排除事故車輛。至於事故真正原因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2023/10/20 15:15
  • 疑搶孩監護權 前同居人教唆縱火燒檳榔攤

    南投仁愛埔霧公路,18日晚上9點多,有檳榔攤遭人潑灑汽油並縱火,嫌犯點火後上車逃逸,幸好當時店家已經打烊,沒有人員傷亡,隔天警方逮到縱火嫌犯,結果發現,縱火案還有主謀,是檳榔攤老闆娘的前同居人,李姓男子,兩人疑似為了孩子監護權發生糾紛,才會憤而教唆縱火。
    2023/10/19 18:25
  • 南投「土石流加油站」四度被埋 女員工哭喊快跑:聞味道不對勁

    受到卡努颱風帶來的強勁雨勢,中南部多處都出現嚴重災情,其中位在南投縣仁愛鄉的埔霧公路72公里處一處加油站,直接被後方的土石流淹沒,據悉,該間加油站已經是第4次被埋,加油站女員工心有餘悸,還原當時情況,表示現在光聞到味道就能發現不對勁,過沒多久就看到大量土石灌進加油站,她不斷哭喊要同事快跑,好在所有人在土石流到達前,都已經順利撤離。
    2023/08/06 11:48
  • 雨炸南豐村!埔霧公路中斷 救護車折返

    南投仁愛鄉南豐村,這是豪雨受災嚴重,山坡看到土石流傾瀉而下,道路被土石沖刷,坑坑洞洞。上午水退了,由於馬路坑坑洞洞,大貨車刁車,救護車趕路要去救人,也因為路況太糟,只能折返。機具幫忙搶通,再度挺進。
    2023/08/05 13:21
  • 「土石流加油站」 它第四度被土石淹沒

    埔霧公路72公里處一處加油站,被稱為「土石流加油站」,因為它數度遭土石流淹沒,這一次是第4次,旁邊便利超商也遭土石入侵。旁邊住戶說,土石流從加油站爆發出來之後,兩分鐘衝入他屋內,他到朋友車上,避難過了一夜。
    2023/08/05 13:17
  • 霧社霸道菜車跨越雙黃線超車 長按喇叭

    台14線埔霧公路,除了清境合歡山遊客的車,菜車也多,而且菜車常為了趕時間超車搶快。一台10噸半的菜車,從霧社下山,沿路不斷按鳴喇叭,逼迫前車,還跨越雙黃線超車,整台菜車行駛到對線車道,相當危險。約制駕駛人,交通部擬修法提高多項違規罰款,從嚴約制。
    2022/12/22 19:01
  • 夢谷瀑布遭汙染 2公里前將設路障禁車

    南投仁愛的夢谷瀑布因為就在埔霧公路旁容易到達,成為熱門打卡景點,但是沒公德心的遊客垃圾亂丟,人車也造成地方困擾,現在公所在瀑布前2公里路口要設起路障,禁止車輛進入,未來只能徒步。
    2020/07/07 19:52
  • 公車靠站載客突遭砂石車追撞 乘客驚魂2人輕傷

    南投埔里鎮今天上午發生砂石車追撞公車車禍,砂石車行經台14線埔霧公路61公里處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在路旁載客的公車,砂石車司機胸部瘀傷,等公車的老婦人跌倒,2人輕傷無大礙。
    2020/06/03 15:35
  • 快訊/民眾攔車公車臨停 後方砂石車追撞一傷

    南投埔霧公路發生追撞車禍,公車因為有民眾招手,臨時靠邊停車,後方一輛剛從萬大水庫疏濬出來的砂石車反應不及,緊急右切,追撞又車尾,把公車往前推20公尺,停在對向車道,迎面而來車輛緊急停下,差點撞上正要上車的民眾擦傷,車上20名乘客驚嚇沒受傷。
    2020/06/03 10:02
  • 休旅車撞翻小貨車 塞300米壯漢合力推車

    清晨六點多,台14線埔霧公路楓林口路段。一輛下山的休旅車越過雙黃線,撞翻正要上山的小貨車,造成小貨車駕駛夫妻受傷,也造成交通受阻,清晨不少車輛要上山,往清境合歡山,塞了300公尺,最後現場6、7名壯漢合力推車,先恢復通行。
    2020/01/30 23:12
  • 好恐怖喔!目擊濃霧中 大貨車酒駕衝下山

    昨天台14甲線埔霧公路,大貨車墜谷意外,發生時候對向的車輛,驚險目擊,乘客嚇得驚聲尖叫。大貨車前一晚送有機肥上山,休息一個晚上空車下山。親友說駕駛和助手都能開車,兩人對路況很熟悉,疑似濃霧視線不清,在大轉彎處衝下山谷。駕駛送醫,抽血換算酒測值0.61,酒駕釀禍。
    2019/12/08 14:05
  • 埔霧公路死亡車禍 肇事車擋風玻璃映鬼臉

    昨天台14線,埔里霧社之間大塞車,原來發生了死亡車禍,下山的轎車,疑似逆向超車,撞上上山的小貨車。小貨車是媳婦載著90歲的公公要回家,撞擊後兩人受困,不幸造成公公傷重不治,還有民眾在現場拍到,肇事駕車擋風玻璃,在樹葉倒影下,看到了詭異的鬼臉。
    2019/11/22 12:55
  • 毛骨悚然!南投死亡車禍 擋風玻璃竟現慘白「鬼臉」

    南投埔里鎮埔霧公路昨(2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5歲的婦人,駕駛小貨車載著89歲的老翁,不明原因車輛失控,直接衝向對向,與迎面而來的車子發生衝撞事故,造成老翁傷重不治。有民眾拍下事故現場的照片,在臉書社團提醒行經該處的用路人,沒想到!有眼尖網友發現,肇事的小客車擋風玻璃,竟移似出現一張面目猙獰的鬼臉,令人頭皮發麻。
    2019/11/22 11:59
  • 大雨掏空路基 埔霧公路忠勇橋路段單向通行

    公路總局今天指出,受到南投山區大雨影響,台14線埔霧公路75公里忠勇橋路段出現路基掏空流失,造成路面有一個長25公尺、寬4公尺的缺口,目前只能由保全指揮車輛單向通行。
    2019/06/13 17:32
  • 路塌25公尺 清境霧社-埔里管制單線通行

    通往清境合歡山的埔霧公路昨天深夜10點多,路基坍塌長達25公尺,工務段緊急進駐警戒搶修,目前管制單線通車,最快明天中午才能恢復正常通行,雨水沖刷也造成國姓鄉,一戶民宅遭土石入侵。
    2019/06/13 13:27
  • 快訊/路基淘空25米 埔里-霧社管制單線通車

    往南投清境的台14線,埔霧公路75.6公里忠勇橋路段,也就是在霧社到埔里之間,因為溪水掏空路基,昨天深夜發現25公尺長的天坑,寬達4公尺,深度有18公尺,工務單位搶修中,目前管制單線通車。
    2019/06/13 09:26
  • 騎士沒戴安全帽 還邊騎邊聊天自撞滿頭血

    23日下午2點半左右,在南投埔霧公路,人止關明隧道,發生一起機車自撞的車禍。鐘姓機車騎士,沒戴安全帽,還邊騎車邊和後方同伴聊天,一個沒注意,直接撞向明隧道裡的柱子上,造成頭部撕裂傷,全身多處擦傷,現在還在醫院治療中。
    2019/04/24 13:55
  • 遊覽車上坡盲彎逆向超車 害對向撞護欄

    清明4天連假,有遊覽車駕駛經過南投埔霧公路時,遇到對向另一輛遊覽車,盲彎逆向超車,還差點被撞上,最後是駕駛急向右偏,避免車禍意外,但自己卻也因此擦撞護欄;警方表示,埔霧公路通往清境農場,每年最多的交通違規,都是跨越雙黃線超車,雖然只能開罰900到1800,但職業駕駛違規都將記點,嚴重將吊扣,或是吊銷駕照。
    2019/04/05 13:30
  • 大學生機車郊遊 人止關撞車一死一傷

    台中曾姓大學生,和其他高中同學總共8個人,騎6台機車,機車郊遊要到梨山。曾同學載著楊同學,在埔霧公路人止關路段轉彎處,越線騎到對向車道,撞上要下山的菜車,兩人摔倒,遭菜車壓輾,楊同學腿部骨折,但是曾同學,當場命喪輪下。
    2017/08/30 12:48
  • 都是恍神!埔霧公路終點 連2日車禍釀1死

    疲勞駕駛真的要小心!南投埔霧公路9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張姓男子帶著一家五口到仁愛山區露營,回程下山時改換太太開車,疑似恍神衝向路邊撞上電線桿,造成副駕駛座的先生多處骨折,送醫後傷重不治;但沒想到相隔一天,同樣路段又有一名越南籍婦人,因為開到睡著自撞,被遊覽車撞上!警方表示意外地點,都是清境農場下山的山路終點,山路開車容易緊繃,加上塞車疲勞就容易形成疲勞點。
    2017/07/10 18:08
  • 快訊/明後天西半部恐豪雨 公總實施預警封路

    最新消息,氣象局對西半部發布豪雨特報,公路總局表示依氣象資訊,今天下半天將視風雨狀況封路,包括台8線中橫公路、台14線埔霧公路、台14甲線霧社支線、台16線、台21線新中橫公路等,提醒民眾上路前多注意。另外台南、嘉義地區低窪易淹水路段,也會派員巡查,必要時進行交管。
    2017/06/16 12:39
  • 駕駛打瞌睡!自撞橋墩 觀音瀑布前5傷

    南投埔霧公路觀音瀑布前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轎車自撞橋墩後自轉,後方車輛煞車不及撞上,一共造成5人輕重傷,根據了解車禍發生當下,由機場工作人員擔任的駕駛疑似打瞌睡才撞上橋墩,害的其中一名香港籍20歲徐姓女子,頭部撕裂傷傷勢嚴重送醫後縫了12針,院方初步了解這名港籍女子是和友人一起來台自由行,原本要玩5天沒想到在第3天遭遇車禍,但真正的事故原因,目前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6/06/08 17:02
  • 開快車趕投票!2車對撞 母卡車內、子撞斷牙

    趕著去投票發生車禍!南投仁愛鄉一名原住民媽媽開車載4歲的小男孩,準備趕回老家投票,沒想到在接近人止觀的埔霧公路上發生車禍,雙向道的兩台車,車速都很快失控對撞,原住民媽媽受困車內,而小男孩的牙齒直接撞斷,目前母子兩人送醫急救。
    2016/01/16 12:08
  • 26噸混凝土車翻覆 險衝進清境民宿

    一輛重達26噸的混凝土車,在上清境的埔霧公路上翻車,壓倒路邊電線桿,變電箱也被壓壞,清境山上網路不通2個多小時,駕駛抱怨,清境柏油路瀝青沒有刮掉,路面越墊越高,遇到雙叉路,路面高低落差太大,才會翻車,驚險萬分的是,翻車的混凝土車,差個幾公尺而已,就衝撞進一戶民宿。
    2013/11/26 16:54
  • 〈獨家〉險!埔霧公路落石砸車 1女頭部輕傷

    南投埔霧公路發生落石砸車意外!地點在觀音瀑布,一輛廂型車被砸破車窗,坐在窗邊的女子,頭部受傷送醫,當時車上是3男2女,相約到南投仁愛鄉遊玩,經過觀音瀑布,一顆25公分的石頭從山壁掉落,還好傷勢不嚴重,但目擊過程,大家都嚇壞了。
    2013/08/06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