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美食 24家夜市小吃上榜


發佈時間:2019/04/0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1:34
圖/翻攝自福州世祖胡椒餅臉書
圖/翻攝自福州世祖胡椒餅臉書

米其林官方今天公布今年入選「必比登推介」美食餐廳的夜市小吃名單,一共有24家入榜,其中公館夜市、延三夜市及華西街夜市是首度有小吃入選,總計15家小吃新入選。

台北米其林指南2019將於10日發布,發布前米其林官方3月27日率先公布這屆「必比登推介」美食餐廳新上榜名單,總計有12家,其中有多家台菜餐廳及麵店,也包含擁有多年歷史的北平菜館、滇菜館及江浙菜館等。

 

米其林官方今天再度宣布今年入榜「必比登推介」美食餐廳的夜市小吃名單,總共有24家夜市街頭小吃,其中15家首度上榜。

首度上榜名單有南機場夜市的松青潤餅、無名推車燒餅;寧夏夜市的方家雞肉飯;饒河夜市的阿國滷味、紅燒牛肉麵牛雜湯;士林夜市的鍾家原上海生煎包、好朋友涼麵;臨江街夜市的天香臭豆腐、御品元冰火湯圓。

另外,公館夜市、延三夜市及華西街夜市今年則是首度有小吃入榜,包含公館夜市的雄記蔥抓餅、藍家割包;延三夜市的高麗菜飯原汁排骨湯、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施家鮮肉湯圓;華西街夜市的小王清湯瓜仔肉都是首次入選必比登的夜市小吃。
 

除了以上新上榜名單外,連續兩年入選「必比登推介」的小吃則有南機場夜市的阿男麻油雞、臭老闆現蒸臭豆腐;寧夏夜市的劉芋仔、豬肝榮仔;饒河夜市的紅燒牛肉麵牛雜湯、陳董藥燉排骨、福州世祖胡椒餅;士林夜市的海友十全排骨;臨江街夜市的梁記滷味、駱記小炒。

「必比登推介」是米其林評審員頒給餐飲業者的一項殊榮,代表這些餐廳供應物超所值的美味佳餚,今年完整的「必比登推介」名單和獲選的星級餐廳將在10日正式公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其林#夜市#小吃#美食#必比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624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