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總統? 郭台銘:選舉不能成為唯一寄託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陳建銘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21:54

2020總統大選藍、綠兩黨,正如火如荼地準備推出黨內候選人,甚至有消息傳出,國民黨有意徵召,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郭台銘今(31)在臉書上po出,與美國總統川普的合照,並PO文說「選舉不能成為唯一的寄託,要和世界拼搏,不容易大家一起做實事」,引起底下許多網友力拱郭董出來「選總統。」

圖/TVBS

 
臉書秀出和川普合照,郭董要選總統了嗎?網民上郭董臉書熱喊「選總統」,但郭董卻PO文說,選舉不能成為唯一的寄託,要和世界拼搏不容易,大家一起做實事。

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他(郭台銘)覺得他出來以後,可以讓台灣內部不會藍綠對決,然後兩岸之間可以比較穩定,他犧牲他的事業,他應該是願意的,所以這個時候,他應該是在,我們講說讓子彈飛一下,他看看一般的反應。」

圖/TVBS

替郭董解讀玄外之音,畢竟郭台銘,不僅是全台灣唯一近距離見過川普的人物,而且還進入白宮,加上對大陸也熟悉,這些都是他的優勢。真的是接地氣,大老闆放下身段賣水果,賣得很賣力,還跟韓市長簽備忘錄,一路相挺到香港。FB送國旗帽,一舉一動,參加2020「絕非空穴來風」。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郭台銘是財神,韓國瑜才是正神。」

圖/TVBS

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當時所有做的所有民調,幾乎就是郭董完勝,所有藍綠白的任何一個候選人,郭董的企業幾乎是超越一個國家,他等於自己有一個王國,他現在可以到世界任何一個國家,見到任何一個國家的元首,很輕而易舉。」

郭董選不選?一句話多種解讀,在總統大選上,國民黨與民進黨各有各的問題,就像兩個颱風互相牽引,郭董這道鋒面適時殺出,反倒將選戰拉回正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韓國瑜#總統#川普#藍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544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