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就愛偉士牌! 修車師傅玩古董「非賣」車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有位修車師傅李坤木,年輕時看了電影「羅馬假期」,從此愛上偉士牌機車,跑到機車行當學徒,還收藏了10幾輛偉士牌。他說,當年一輛偉士牌機車要3萬6,都可以買一塊五分地了,現在成了古董車,要20萬起跳,不過,就算價格喊得再高,他也不會賣。

電影羅馬假期中,奧黛莉赫本摟著男主角,欣賞古城遺跡,這部58年前出產的偉士牌機車,台灣還找得到。偉士牌達人李坤木:「是鐵架的,它沒有車頭,檔位相反。」

淺藍色偉士牌,款式和羅馬假期裡的相同,細心保養之下,看起來和新的一樣,還可以騎上路。車主李先生,是偉士牌車迷,收藏了10幾輛,這部1959年出產,是最早一批進來台灣的偉士牌,現在剩下不到10輛,市價25萬。李坤木:「五分地一台機車,騎這台,可以載到很多女孩子。」

想當年,騎偉士牌機車,可是相當拉風的一件事,李先生國二到機車行當學徒,便一頭栽進偉士牌的世界,30多年下來,和車友玩遍台灣,到過武嶺、太魯閣、墾丁,上山下海,每輛偉士牌,年紀都超過30歲。李坤木:「這台車真的很勇,一台車4、50年,有辦法這麼漂亮、這麼堅固。」

李先生從修車師傅,變成偉士牌達人,還號召了全台灣的車友,動員700台偉士牌機車,舉辦年度大會師,讓大家都見識它的復古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偉士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816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