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中驚魂4小時! 陸34名遊客卡20公尺半空


發佈時間:2019/03/31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19:38

空中驚魂4小時!昨天(30日)中午,在大陸湖南長沙的樂園裡,一項運轉中的遊樂設施,突然故障,導致34名遊客卡在20公尺高的半空中,最後是由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搭救,協助脫困,但前後歷經四個小時,遊客和底下等候的家人,都嚇壞了。

圖/翻攝自人民網

 
到遊樂園找刺激,這下可刺激了,34名遊客卡在20公尺高的半空中,茫然無助。

家長:「坐了三個呀!升上去往下面,下一點點就停了。一直不動了怕那個東西,突然一下掉下來怎麼辦,從一點40分等到現在(有三個多小時了)。」

底下的家長越等越心急,上頭受困的遊客,更是懸著一顆心,這起樂園意外,發生在大陸湖南長沙。30日中午,遊樂設施突然故障,才剛啟動就停住,卡在半空中,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搭救。

 
工作人員:「5點50分的樣子,全部都沒有受傷,救護車在這邊,每一個下來都給他們做身體檢查。」

一個接著一個,從遊樂設施轉移到雲梯車。前前後後,花了4小時才全數搶救完畢。工作人員表示,這項設施是2014年啟用,平時都有做例行檢修,為什麼會突然故障,還要釐清。但可以確定的是,平安脫困的34名遊客,歷經驚魂4小時,身體雖然沒有大礙,心理留下的陰影,可就不好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雲梯車#遊樂設施#遊樂園#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681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