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破松機警戒! 日航工會抗議爆拉扯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3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松山對飛羽田機場,光榮直航的第一天,卻出現混亂場面!雖然已經出動大批警力在場內外管控,連霹靂小組都來,管控每一個出入口,原本有6個以上的出入口,被警方縮減到只剩3個;儘管秩序嚴格控管,不過日航被裁員工現身松山機場抗議,還是突破警方的封鎖線,衝進機場大廳,爆發拉扯,一片混亂。

對飛羽田機場第一天,松山機場爆發推擠衝突!日航70名無預警被裁的員工,衝進機場大廳抗議,就怕影響歡迎儀式,警方死命拉住抗議民眾,跟抗議團體爆發拉扯。

儘管出動霹靂小組警戒,現場管制也比平常嚴格,抗議民眾卻還是突破警方封鎖線。警察:「要到哪一家?」民眾:「華航。」警察:「華航直走。」

逢人就問,警方管制每一位出入民眾,就怕出亂子,派出大批警力管「緊緊」,每個出入口處,至少都有4名員警控管,似乎反而把搭機民眾搞得雞飛狗跳。記者:「是不是覺得很不方便?」民眾:「對。」

仔細看,原本松山機場200公尺長的大門,共有6個以上的出入口,卻只開放3個,應付大批旅客。

真的不方便,一堆民眾都不得其門而入,拿著大大小小的行李,還得走到指定出口,發現有其他「出入口」漏洞,趕快拿鑰匙把門鎖上,儘管管制得密不通風,已經造成民眾抱怨,沒想到還是爆發意外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山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514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