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20萬隆鼻! 男休克死亡 家屬控診所疏失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3:46

家屬出面控訴,死者原本有機會被救回,但,美容診所卻沒先將人送醫,反而是著急跟藥商拿急救藥注射,等到民間救護車將人送醫,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事後動刀的醫師和在場的麻醉護理師,分別以15萬和10萬交保,手術過程有沒有疏失,也進入司法調查。業務過失致死!執刀醫師15萬交保,未回應。

圖/TVBS

 
想到弟弟的死,湯小姐眼淚止不住,因為弟弟去了趟醫美診所做隆鼻手術,卻再也沒醒來。

死者姐姐:「空等一小時沒藥,弟弟走的冤枉」。

湯小姐指控,弟弟原本有機會被救回,診所卻沒把握黃金時間,30歲的湯姓死者,手術前做過健康檢查,4號下午一點,全身麻醉動刀,2個多小時後,病患突然休克,四點多醫師注射急救藥,先通報民間救護車,後來又轉送馬偕,但到院前患者就沒有心跳,5號凌晨宣告不治,家屬質疑,為何病患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急救。

 
圖/TVBS

律師:「等一小時,不想曝光,自己找藥,以為可救回」。

因為麻醉病發症的唯一急救藥,並非每間診所都有,家屬指控 第一時間醫師沒向就近醫院尋求協助,而是自己私下找藥商拿藥,才會拖延急救時間。

沒告知風險?加上診所出示的麻醉前評估單,死者並未簽名家屬懷疑,死者事先並不知道麻醉風險」。

律師:「不具麻醉師資格,違反規定」。

執刀的醫美醫師和負責實施麻醉的護理師,依過失業務致死罪,分別交保15萬和10萬,但目前不願回應。

圖/TVBS

死者是30歲的湯姓男子,平常在五分埔從事成衣批發,因為相信醫師評價,花20萬動隆鼻手術,希望外表更有自信,卻沒想到發生手術意外,家屬痛批診所疏失,強調不要求賠償,只希望還他們一個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美#麻醉#隆鼻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11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