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鈞甯帶旺親友! 陳意涵產子、范冰冰開店

記者 張弦 劉懿嫻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19:36

張鈞甯最近身邊好友喜事不斷,陳意涵的寶寶出生,張懸也剛宣布懷孕,讓她直呼最近成了娃娃狂魔,不過事業重心都在大陸的她,談到最近的限古令,僅僅保守的說,戲劇選擇不會只挑古裝劇。

圖/TVBS

 
張鈞甯:「哈囉大家好我是鈞甯,好熱情阿。」

一身白色洋裝亮相,張鈞甯近來頻頻回台灣亮相,出席代言活動,剪採更成了她的日常,因為26日她才在北京出席,因為逃稅風波,暫時沒戲拍的范冰冰,所開設的醫美診所。

藝人張鈞甯:「我最近是剪刀手,呵呵,我覺得好朋友,就是有好的消息好的喜事,作為我來說都是非常開心的。」

 
圖/TVBS

好友喜事也不只一樁,閨蜜陳意涵的寶貝兒子歡慶滿月,歌手張懸也公佈懷孕喜訊,讓依舊單身的張鈞甯,又成了被催婚的黃金剩女。

藝人張鈞甯:「我覺得我好像對嬰兒,是有一種沒有辦法招架的感覺,就是會覺得他們怎麼樣都好可愛,就會一直想要抱他們啊,親他們,我覺得有點娃娃狂魔的感覺,(自己想要追一下進度嗎),我想啊,但我覺得,我也很希望天上可以掉下來。」

張鈞甯近年來深耕大陸戲劇圈,代表作大多是古裝劇,然而近期大陸限古令發酵,好幾齣古裝劇都陷入不見天日的危機,以及歐陽娜娜表態中國大陸是祖國的言論延燒,張鈞甯都展現高EQ回應。

圖/TVBS

藝人張鈞甯:「大家是成年人了,我覺得都有自己的言論自由吧,我不太適合發表什麼,那戲劇的選擇,我一項都是以角色來說,怎麼樣吸引我就會做怎麼樣的表演,所以沒有太限定是不是古裝或是現代劇之類的。」

戲劇選擇不設限,張鈞甯也再一次熱切喊話,想回歸台灣戲劇圈,期盼快快鮭魚返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鈞甯#懷孕#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67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