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大生不滿校長續任無限期罷課 校方持續溝通


發佈時間:2019/03/27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15:0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有輔大學生不滿校長江漢聲疑涉入輔大醫院案,在地檢署偵查未終結前,學校董事會卻通過江漢聲的續任案,因此發動無限期罷課;輔大今天表示,將持續與學生溝通。

發起無限期罷課行動的輔仁大學哲學系學生曾柏瑋發表聲明指出,去年7月底爆發輔大醫院疑雲一案,輔大校長江漢聲遭前稽核室主任靳宗立發表公開信指控校長涉入此案且有多處違法之虞。

 

聲明提到,在新北地檢署偵查尚未終結前,學校董事會卻在3月21日悄悄開會通過校長江漢聲的續任案,學生對此續任案表達強烈不滿與反對,呼籲董事會與校方清楚說明此次決議續任校長的討論過程及公布輔大醫院案調查報告,更呼籲江漢聲知所進退,不戀棧權位,辭去校長職位。

曾柏瑋今天受訪時表示,他從3月25日開始在校內發動無限期罷課行動,直到校方給予正面回應為止,並呼籲校方停止打壓學生的言論自由及集會自由,目前還有另一位同學加入,之後還會號召更多學生響應罷課行動。

輔大校方表示,校長續聘依照正規流程完成,對於學生的想法,校方也予以尊重,將持續與學生溝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輔大#校長#罷課#輔大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565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