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31~4/6曼樺生肖運勢】當心人紅是非多

作者 曼樺
發佈時間:2019/03/30 10: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3/31~4/6生肖運勢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雞
工作:本周運勢扭轉為勝,為第一名。許多有利的合作正在洽談,你很有信心。上班族加班情況增多,頗受到重用。
1.龍
工作:本周運勢扳回一城,同為第一名。許多過去沒把握的事或工作安排,突然有貴人出現幫忙解決。

2.猴
 
工作:本周運勢升,為第二名。工作上氣象萬千,有很多斬獲。只要多連結人脈資源,才能擴大影響力。
2.豬
工作:本周運勢進入高峰,同為第二名。辛苦耕耘中有收穫,相對地業務增多,也忙的不可開交。

3.蛇
工作:本周運勢不算太差,維持第三名。職場工作者注意,人紅是非多,你的一點點小錯誤,都會被放大討論。

本周財運前三名:
1.雞
財運:本周金錢運佳,許多有利的合作正在洽談,實際收入將會增多。上班族加班情況增多,獎金也多。

2.龍
財運:財運突然變好,股票讓你賺了不少短線錢,趁著休假也好慰勞自己及家人。其餘部份各種理財基金。

 
3.羊
財運:財運同時變好的情形之下,有要注意好面子花大錢的狀況。花錢如流水是本周怪異現象。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龍
愛情:本周未婚男姓桃花開啟,除了擔心主動被拒之外,其他都不是原因,努力一點,期待愛情的春天到來。

2.猴
愛情:本周愛情運勢看好,特別利於女性。有機會在珠寶或勢服裝發表會上認識心儀的異性,開啟戀情。

 
3.蛇
愛情: 難得與另一半三天兩夜之旅,重新感受旅行的愜意美好,儘管帶著剛滿一歲小寶寶,卻也幸福。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馬
健康:每日早餐現打的營養穀物粥,是精力充沛的補給,沒有人工香精及過多的添加劑,讓孩子吃的放心。

2.雞
健康:改吃有機素食一陣子的你,體重自然下降,睡眠品質變好,而且早睡早起,把生理時差調整過來了。

3.猴
健康:健康運勢不差。臉部,手部乾燥,需多擦點乳液或是敷面膜,年紀再大都是需要保養的。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

#曼樺#生肖#運勢#財運#工作運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曼樺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798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