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數占卜】情人節都過兩個了!現在的我適合談戀愛嗎?

作者 陳豪兒
發佈時間:2019/03/20 14:19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2019年,過了兩個情人節,也漸漸感覺到春天的氣息到來。單身的你,是否渴望著愛情的滋潤,想好好談一場戀愛了呢?或是你正享受著單身生活,覺得自己不需要戀愛也過得很好呢?無論你渴不渴望愛情,但更重要的是,你知道自己現在有談戀愛的「體質」嗎?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有感覺的數字,檢視現在的自己適合談戀愛嗎?
 


選A【適合指數:90% - 勇敢追愛、體驗愛情帶來的光明與黑暗】
最近多展現自己的魅力、主動積極去追求你要的愛情吧!現在的你已經準備好踏入愛情,更可以說是你的心性已經夠堅強、有足夠的韌性,瞭解到愛情會為生活帶來熱情與充實,卻也會帶來傷害與磨合。對你來說,這些的未知體驗能豐富你的生命、激發出你更多的面向。現在若如果有喜歡的對象,敞開心胸大方付出愛吧!若還沒有出現任何機會,不妨讓自己再更活躍一點,接觸更多朋友、或更直接表明你準備好談戀愛了!你內在那開放並且樂於冒險的精神,反映在你舉手投足間所散發的魅力!活在當下的態度也讓更多人願意接近你,因為跟你在一起很舒服、也能創造生活的精采!
 
選B【適合指數:50% - 釐清愛與匱乏,照顧好自己為第一優先】
 
與其是說渴望愛情,你更渴望的是「被愛」而不是真正去談一場「戀愛」吧!有可能你對自己不夠有自信,或是太害怕寂寞了,期待著某個人能夠填補你的匱乏,好讓你感覺到自己是值得被愛的、不是孤單的。抱持著這樣的態度尋覓愛情,雖不是沒有機會,卻很可能會為你的愛情帶來傷害;你有可能會太過依附某人而失去自己,也可能會強調自己的犧牲來勒索對方回應你的期待。當你沒有照顧好自己,自然就會把照顧的責任丟給他人負責,讓你的愛情變得只有責任、義務、期待與壓力。或許談戀愛本來就該互相照顧,但更重要的是,每個人都得先照顧好自己,才有力量能去愛別人。
 
選C【適合指數:75% - 找一個可以相處的人,勝過於相愛的人】
對愛情的態度非常實際的你,雖不排除談戀愛的機會,但你更重視這個人能不能跟你「合作愉快」勝過愛情帶來的歡樂與浪漫。個性獨立的你不喜歡被戀愛束縛,在感情關係中講求「互相」但絕不「犧牲」,另一半最好能獨自處理自己的情緒、可以理智溝通。對你來說愛情就是互補合作,當激情退去、熱戀不再,兩人能否還有話聊、能否共同生活最重要,畢竟「愛」與「穩定關係」不見得要混為一談,能穩定發展的人不見得會是最愛的人,但至少會是相處舒服、輕鬆的。因為你很清楚自己要的,所以也不急著尋覓新戀情,但當機會來臨時,避免過度理智分析,讓原本能發展的愛情變成了友誼!
 
選D【適合指數:25% - 單身生活好自在,就算沒有愛情也無妨】
談戀愛?那是多麻煩的事啊!現在的你只想過好自己的生活,甚至有時連自己的生活都搞不定了,更何況還要去照顧另一個人?或許過去的感情經驗讓你失去太多,或是看盡了身邊親友的慘例,讓你決定先照顧好自己最重要。這同時也是你的自我防禦,害怕自己再受傷、擾亂了平靜的生活,哪怕時而寂寞也可以忍耐,畢竟為了填補寂寞卻要犧牲自己的未來實在太不值得了!現在的你一想到戀愛就覺得累,要為對方著想、要分一半的時間空間給對方,還得犧牲掉休息或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或許你已經說服自己,有現在這樣的生活、朋友就很夠了!誰說未來陪在自己身邊的一定要是另一半對吧?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生命靈數#運勢#感情#戀愛#兩性#談談#陳豪兒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陳豪兒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author homepag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2716

0.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