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臨檢! 副駕醉男見警竟飆粗口挑釁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13:37

周末假期高雄警方在火車站旁的中博高架橋實施擴大臨檢,沒想到遇到其中一輛車,副駕駛座有一名男子喝醉了酒,居然疑似想幫女駕駛出頭,竟然辱罵挑釁員警,差點遭員警法辦,還好一旁女友人見狀,幫忙緩頰安撫,女駕駛也沒有酒駕,結束這場鬧劇。

圖/TVBS

 
酒駕零容忍,高雄警方深夜封橋實施擴大臨檢,汽機車,一輛一輛排好等著進行酒測,沒想到突然聽到警方大吼

員警vs.女駕駛:「來來來,停旁邊,有什麼事情,出來啦,出來啦,在罵什麼。」

車內乘客突然失控,疑似要幫女駕駛出頭,竟然飆罵員警,警方立刻要求停車受檢,只見男子醉醺醺的,仍不斷逼近員警作勢挑釁。

 
圖/TVBS

員警vs.酒醉男子vs.女駕駛:「董仔,董仔,好好好,你先坐,你先坐,他是在罵我,不是在譙你,沒關係沒關係,好,可以慢慢說,沒關係沒關係不要激動,證件查一查就好。」

女駕駛清醒哄醉男上車,只見女駕駛相當緊張,不斷替酒醉的男子解釋,乖乖配合員警酒測,趕緊把男子哄回車上休息。

員警vs.女駕駛:「來來來,你坐上去啦,好啦好啦,他證件拿出來,不要激動,我證件給你,我證件給你,好好好,檢查一下麻煩一下,好好好,沒關係沒關係,你不要激動不要激動,你就上車啦,你上車啦。」

圖/TVBS

事件發生在中博高架橋上,凌晨三點多,警方臨檢突然被酒醉的乘客辱罵,還好女駕駛沒有酒駕,在一旁幫忙安撫緩頰,只是警方這一個晚上的臨檢,還是陸續抓到了四件酒駕案件

長明派出所所長黃義彰 :「就對警方的言語有這個挑釁,那講話也不是很客氣的這個動作,昨天總共查獲了四件公共危險案,兩件,分別是兩件機車,以及兩部的汽車。」

1晚臨檢4酒駕,醉客無故辱警險遭法辦,民眾心存僥倖,喝酒上路,抓不慎抓,這次將匝道限縮,逐一過濾,希望減少路上的不定時炸彈,沒想到酒醉乘客看到警察比駕駛還激動,幸好女子即時將他帶離現場,否則沒酒駕也要觸犯了妨害公務。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酒駕#挑釁#失控#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19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