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風董座廖鎮漢 砸1.3億買大安路街邊店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2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21:36

微風董座廖鎮漢,最近砸下1.3億元,買下大安路轉角服飾店,儘管每坪269萬元,但房仲業者認為符合市場行情,目前這裡打算規劃一間選物店,集合各家品牌,從商場擴展至街邊店,有機會創造全新經營模式。

圖/TVBS

 
高檔服飾品牌,進軍微風南山設櫃,找來王陽明蔡詩蕓夫婦站台,也替百貨衝人氣,說起微風南山年初才剛開幕,現在董座廖鎮漢再出手,買下街邊店面。

TVBS記者沈瑾暘:「微風董事長廖鎮漢,砸下1.3億在東區大安路,買下這一間轉角的黃金店面,距離忠孝東路只有200公尺的距離,地段相當不錯。」

這間位於大安路一段的轉角店面,總面積約48.2坪,每坪269萬元,單價排名大安路店面第七高,儘管人潮較少,但店租還是比忠孝東路低一些。

 
圖/TVBS

房仲業者徐佳馨:「以現階段在大安路,你想要購置這樣的店面產品,他的價錢算是符合市場行情,如果他是在早些年,再去做再去做一些取得的話,比如說2014.2015年,那時候的店面價格,可能會突破三百萬(每坪)。」

瞧瞧微風集團的百貨版圖,包括起家厝微風廣場,還有微風南京,後來積極拓展信義區版圖,微風松高、信義、南山接力開,現在又買了新店面,似乎想拓展東區版圖。

房仲業者徐佳馨:「東區商圈這幾年,它整個衰退的速度相對比較快,確實有很多業主拿出來做一些出售,當然我們可以觀察到,它在全盛時期的時候,甚至曾經出現過單坪八百萬的一個天價。」

圖/TVBS

是否要進軍東區,微風也回應,說當初由東區起家,以實際行動支持東區,同時對東區商圈,仍深具信心且相當看好,另外在東區的街邊店,未來打算規劃選物店,集合各家品牌,有望創造全新經營模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風#服裝#品牌#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29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