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操作! 國際酒店、美選品店重金駐東區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10:15

許多快時尚跟老餐廳撤出東區,但也有業者逆向操作,國際連鎖酒店集團,租下15年豪宅的使用權,保留外觀,內部花上億元改造,認為東區有兩條捷運線,交通便利,另一家來自加州的選品店,大手筆租下250坪,三層樓的東區店面,業者說商圈是個循環,就等待它重新活絡。

圖/TVBS

 
飯店人員:「如果是貓咪入住的話,我們會準備一個貓咪的床。」

帶著毛小孩,入住精品酒店,不限種類,只要是顧客帶的寵物都可以,一房最多住兩隻,新飯店不只這一個特色。

一樓有24小時的飲料吧,房客自助但也須付費,只是無人控管,全憑顧客良心,拿完飲料輸入房號,就完成結帳。國際連鎖飯店品牌,亞太地區第一間就選在台灣,不是往奢華酒店,密度最高的信義區或大直,逆勢選擇東區。

 
圖/TVBS

記者畢倩涵:「國際連鎖飯店集團在東區這邊租下既有的豪宅,我們可以看到豪宅的外觀,沒有做太多改造,不過內裝是花上億元改建。」

租下豪宅15年,業者找來國際級設計師操刀,原本豪宅32戶,現在新酒店,129間房還有健身房跟餐廳,總共14層樓。不怕東區蕭條、品牌紛紛撤走,集團看準的是這裡交通發達。

精品酒店總經理林原衛:「觀光客在選擇一個地方去旅遊的時候,找的是一個好的地點,其實東區是台北市正中間,是捷運板南線跟文湖線的交接。」

美國的選品店,去年底在台灣開第一家街邊店,不選熱鬧的西門町、信義區,也是選擇開在東區,有飲料也賣服飾,業者大手筆租下一到三層樓,超過250坪,走複合式商店,看準東區是零售業的一級戰區。

圖/TVBS

美國選品店業者陸浩釗:「疑似好像很多店都離開,但是其實這是一個循環,消費者之後還是會再回來的。」

不怕店面一間間收,跟拍賣會當鄰居,從精品酒店到國際選品店,先插旗等待再次熱絡的東區商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區#商圈#精品#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11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