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雀羚、艷蓉露、白熊潤膚! 阿嬤精品不退燒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15:34

除了明星花露水,好多復古商品到現在還在賣,像很多阿公阿嬤愛用的清潔產品,南僑肥皂、蒂克牙膏粉,或百雀羚乳霜、嘉美豔容露等等,很多老業者沒改包裝,就想用這些大家的兒時印象,搭上熟悉味道,用阿嬤精品持續拚著新一代商機。

圖/TVBS

 
這些5、6、70年代的當紅產品到現在都還在賣,尤其是這罐,資深堂的,號稱是那時候(50-70)年代的青春露,一個看了,比一個還有回憶吧,小時候除了明星花露水,這些明星產品,90後年輕人也都知道。

民眾:「好像還有另一個包裝叫愛玉膚,就類似的東西,(那時候想用的原因是什麼?)那時候痘痘長很多。」

圖/TVBS

價格低到懷疑效果,但塗了成效如何早聽過阿姨介紹過,還有這款,曾經的洗衣聖品,老味道、老包裝、老字體,識別度超高,1960年賣到現在,另一款更老、更貼身的蒂克牙膏粉,從1953年至今,66年過去了,還有群死忠粉絲,號稱煙垢、檳榔垢都去的掉,定位超台灣味兒,或是這罐髒污老救星,同樣有年紀的包裝,就曾吸引買場業者統一陳列,想賺「復古財」,但這些阿嬤級保養品或阿公愛的洗潔劑,愈來愈難買,面臨設備老舊淘汰,工廠員工年紀愈來愈大。
 

廠內同仁:「它要這樣拍,那我這樣拍一拍。」

圖/TVBS

從百雀羚乳霜、嘉美豔容露、白熊潤膚霜等等,這些名牌商品,CP值都超高,沒一項超過200台幣,業者不推陳出新,要用味道、用商品讓大家找回自己時光的隧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復古#阿公#阿嬤#CP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05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