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星國超市「高雄專區」已下架 女星PO影片打臉酸民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21:14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新加坡連鎖超市設置「高雄首選」蔬果專區。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新加坡連鎖超市設置「高雄首選」蔬果專區。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月出訪星馬,為推銷農產品搶訂單拚了!也成功與新加坡超市簽下農產品訂單,設立「高雄首選」蔬果專區。不過,日前有網友爆料直指新加坡的超市,高雄專區不到1個月就撤下,而韓國瑜12日特別拿出數據強調說「明明賣得全壘打」。此外,資深藝人熊海靈也特別在臉書PO文幫忙澄清,水果真的是賣完了再等新貨,也嗆聲「綠營的人不要再酸韓國瑜了!需要這樣攻擊他嗎?需要這樣玩政治嗎?」

翻攝/熊海靈臉書

看不下去韓國瑜努力拚經濟,卻莫名遭到網友抹黑!熊海靈在臉書PO出這段1分多鐘的影片,打臉「專區已撤」說法,她表示自己在新加坡的朋友特地前往超市查看,證實「高雄水果是真的賣完了,等著新貨上架」,還問了超市員工會不會再進貨,對方回說「還是會」。

 

而熊海靈不僅PO出影片打臉酸民,更呼籲綠營的人別再酸韓國瑜了,「需要這樣攻擊他嗎?需要這樣玩政治嗎?」同時強調「我們是多麼的愛台灣愛這塊土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新加坡#訂單#水果#熊海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193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