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航空拓展歐洲新航點 2020首季飛米蘭


發佈時間:2019/03/12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7:49
圖/TVBS
圖/TVBS

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今天證實,明年長榮航空將在歐洲拓展新航點,預計首季飛米蘭,根據長榮航空規劃,初期每週有4班。

長榮集團今天舉行媒體春酒,林寶水致詞時,提到去年公司表現不錯,今年油價預期不會比去年高,有信心看好今年客貨運量成長,除了去年已預告日本地區會新增航線與既有線增班外,也會積極規劃遠程新航線。

 

林寶水稍後證實,正積極規劃的遠程航線是歐洲,明年首季就會先飛米蘭。

長榮航空企劃副總經理廖至維說,長榮航空在米蘭航權上雖只獲分配兩個航班,但已與義大利協調,用增班方式,達到每週4班的運量,預計下半年就會對外售票。

廖至維坦承長榮航空另一個規劃中的歐洲航點在德國,且未否認是慕尼黑,但開航時間及航班數還未定。
 

根據台灣與義大利2009年新修訂的航約,雙方同意除羅馬外,另新增米蘭航點,雙方每週各7個航班,同時雙方各有兩家航空公司可飛航。

目前,台義航線只有華航經營,每週可飛5班,但華航現階段只在台北往返羅馬航線上每週營運3班。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去年受訪時,也曾談到有意飛米蘭,但後來沒有進一步消息。

長榮去年預告今年新增3條桃園機場出發的日本航線,6月飛名古屋,7月開航青森和松山,另外,東京、福岡、仙台、琉球等線也會增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航空#米蘭#歐洲#航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12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