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以為的老字號餐廳 現在「轉型」變成這樣了


發佈時間:2019/03/1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19:55

老店品牌插旗百貨,打造至少四個新品牌,轉型搶商機!特別佔下微風南山46樓,往窗外看就可以看到台北101以及街景的視野,以中華料理鎖定頂端客群!另一家餐飲集團則用跨南洋料理,前進百貨插旗,還有業者轉型成港式點心,改鎖定年輕客群!

圖/TVBS

 
師傅俐落包著招牌菜色,麻辣小籠包,放進蒸籠端上桌,點心模樣也很生動,鴿子造型包著蔓越莓跟紅豆泥炸物,以及這道小雞金莎包,小孩一看到,就急著大口咬下。

民眾:「我女兒一看到就整個眼睛都亮了,很可愛。」

原本在中山區跟東區立足的老店品牌,轉型求生,在百貨插旗。

 
圖/TVBS

副店長鄭鈁芩:「(原本)老牌子的那種形象,那我們其實也是想說,就是百貨這個部分,也比較多年輕的族群,那我們也想要轉型做這樣子的區塊。」

不僅在六樓以港點、日式點心進攻年輕人市場,餐飲集團,也在樓上還有鎖定頂端客群的新品牌。佔地140坪,往外看就是101景觀視野,主打精緻中華料理,酒類交由專業調酒師,連茶飲處理,也十分有畫面。

記者陳韻涵vs.餐廳人員:「(原餐飲集團)從中式餐廳起家這回進駐到百貨46層樓高,鎖定頂端客群,就連飯後甜點也讓人非常驚豔,(幫你送上楊枝甘露)。」

圖/TVBS

集團一連四家新品牌,從高檔到平價港點,以及拉麵跟粵式料理,都是創新。

副店長黃小維:「我們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因為可以看到台北市很漂亮的,夜景跟街景另外我們也是唯一,近距離可以看到101的地方。」

不只這家餐飲集團轉型,知名泰式餐廳,也打造第七個品牌。薑黃飯,賠上越香咖啡排骨,以及新加坡的招牌海南雞,跨南洋料理把泰國、越南、新加坡、馬來西亞料理蹦出新花漾。不約而同都選擇百貨(微風南山)駐點,看準商場人潮,帶來的集客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老字號#餐廳#品牌#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2

0.1173

0.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