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胯下8公分膿包!女友痛炸…男友竟「交疊安撫」嚇傻醫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23: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情侶互相陪伴就醫不奇怪,但「交疊在一起」看診可就離奇了!外科名醫江坤俊說,曾有一對20多歲的情侶進入診間,看見女生走路姿勢詭異,才知道原來胯下長了一個大膿包,由於患部敏感,醫生一擠就讓她痛到懷疑人生,發出海豚音的尖叫,這時男友看了好心疼,竟直接趴上來「交疊」安撫,讓醫護都傻眼。

江坤峻分享先前的看診案例,曾經有一對年輕情侶來求診,他看到女生走路外八又碎步,一問才知道,原來她胯下長了一個大膿包,江坤俊只好請她躺在床上,一看發現位置真的很尷尬,褲子要脫掉,腳又要打開,為了避免尷尬的場面,江坤俊只好請護士一起進來內診,沒想到男友也要求跟進來。

 

圖/翻攝YouTube

「真的很大顆!」江坤俊說,那個膿包大概7、8公分,且已經維持2週,雖都有吃藥但都沒好轉,當下就決定替女子清創,但因為患部位置痛覺敏感,加上女子又很緊張,不斷在診療間吶喊,男友看得好心疼,不斷在旁輕生安撫,「寶貝,妳不要緊張,醫生要打第1針了、要打第2針了…」

終於經過一番掙扎打完麻藥,準備開始擠膿包,沒想到腳才一撐開,女子就開始大叫,她只要一叫,男友就會口氣很差地說「醫生你們可不可以動作文雅一點」,讓江坤俊傻眼,後來男友發現是女友心理作用才會尖叫,還轉頭說「寶貝,我們叫小聲一點」讓現場超尷尬。

 
最後女子開始出現超高音尖叫,男友沒辦法了,竟直接「放大絕」,爬上床交疊抱住女友,還肉麻安撫「寶貝我抱著你,我給你力量」,讓江坤俊大傻眼,「女的躺在上面,腳又張開開,我跟護士在就在底下,護士要幫我抓腳,在底下準備要擠」,男友又趴在女友身上,畫面害羞又尷尬,讓江坤俊忍不住抱怨「本來3分鐘可以弄好,後來弄了30幾分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看診#情侶#曬恩愛#交疊#安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827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