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元看出人格!列印嫌髒不付錢 店員回收秒稱「機密」


發佈時間:2019/03/08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1:26
奧客列印10張拒付錢,還稱是機密文件不能回收外流。示意圖/TVBS
奧客列印10張拒付錢,還稱是機密文件不能回收外流。示意圖/TVBS

一名網友抱怨日前遇到奧客,到超商列印文件,印了10張才嫌「有問題」拒絕付錢,店家要求紙張回收,卻立刻說「機密文件不能外流」,最後超商店員甚至委屈拜託一人一半,竟反被投訴「態度不佳!」

一名李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並po出奧客投訴的照片,對方稱到超商以USB列印文件,印出10張後,卻發現每張都有3-5個1公分大小的灰色髒汙,文件因此無法使用,但詢問店員卻得到「你不付錢就是我自己付」的回答。

 

對此,李姓網友不滿怒批,「明明就是『不想付錢』!」他描述當天事發經過,「妳印完之後說有問題不想付錢(那妳幹嘛一次印10張?)不付錢那好,印出來東西我們要回收給廠商處理,妳說這是機密文件不能外流,一句『機密文件』就可以不付錢嗎?」

李姓網友接著說,當時店員甚至妥協,用「拜託」的方式跟她一人分一半,否則她要自己賠,沒想到事後竟接到客訴「態度不好」,讓他火大「小姐,以後請妳去別的地方印『機密文件』,我這邊無法滿足妳的需求!」

網友po出奧客投訴內容。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痛斥奧客,「使用者付費,這是常識吧」、「無論是否原稿有問題?還是列印沒放好?店員妹妹電腦機器幫妳開了就是計費,沒付款等於少入帳,妹妹一小時頂多150因為妳太奧莫名被-30還被客訴?是哪裡有問題?機密文件自己買印表機印啊!」、「沒關係錢我賠,你哪間公司的,我跟老闆問一下,看他有沒有授權你把機密帶出來印!」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列印#奧客#使用者付費#機密#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64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