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跳樓亡 妻整理遺物驚見「女大生初夜光碟」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23:57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台北市某公司50歲陳姓老闆,突然於前年9月跳樓自殺,妻子辦完喪事整理遺物時,赫然發現一張光碟,裡面竟是老公生前與公司打工的吳姓女大生親熱畫面,氣得對吳女提起妨礙家庭告訴;台北地檢署起訴吳女後,陳妻卻在法院辯論終結前撤告,法院因此判決公訴不受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2017年8月,公司男員工交給陳男妻子一張光碟,表示是公司內部的監視器拍到老闆與吳姓女工讀生的親熱畫面,陳妻當時選擇相信老公,沒有勇氣打開光碟內容;不料1個月後,陳男無故從公司頂樓跳樓身亡,未留下任何遺書。

 
 
陳妻含淚替丈夫辦完後事後,心想光碟內容可能藏丈夫自殺原因,原是鼓起勇氣看一看,卻赫見3段監視器畫面,全都是丈夫與吳姓女大生的親熱畫面,才想起丈夫曾說吳女工作認真,要買一輛BMW進口轎車送她,此外,提供光碟的男員工還加碼爆料,曾親眼目睹老闆與吳女在辦公室發生關係,讓陳妻氣得對吳女提告。
 
吳女到案後坦承一切,但她稱到公司工作時,見陳男認真經營,認為公司前景可期,便與母親一起投資公司,不料兩人日久生情,她才跟陳男發展婚外情,更將初夜獻給陳男。
 
檢察官調查後,認定吳女與陳男發生4次性關係,依妨害家庭罪將吳女起訴,但陳妻卻在法院辯論終結前撤告,因此法院判決公訴不受理。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跳樓#光碟#初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15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