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奔走買晚餐!回家卻遭小2孫女糟蹋 媳婦:孩子還小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8:3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我如果今天一直看到自己爸媽被這樣糟蹋,還不出聲,我才是不孝!」一名女網友發現擔任幼教老師的大嫂,平時都教導國小二年級的女兒要「以暴制暴」,被同學打就要扁回去,還放縱孩子對阿公阿嬤無理,可以直接命令「阿嬤妳給我過來!」讓她超傻眼。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爆怒說,昨(6)日晚間媽媽特地去夜市買了一堆姪女愛吃的壽司、炸物、可麗餅等餐點,正期待姪女會充滿笑容吃著,沒想到買回家卻被糟蹋,姪女只撇了一眼,露出嫌惡的表情說「這不是我喜歡的那間!」

 
圖/翻攝臉書

儘管孫女不領情,阿嬤仍是耐心地把每項食物包裝打開,把壽司放進孫女碗裡,「可是這間也有妳喜歡的蟹肉啊~」但孫女任性地說,「這個我就是不喜歡!」果斷回絕阿嬤心意。這時阿嬤又趕緊換上可麗餅,裡面包有孫女愛吃的蟹肉,溫柔喊話「不然這個也很好吃」,但孫女連施捨一眼都不肯,再度打槍「我不喜歡這個」。
 
阿嬤熱臉貼冷屁股仍不死心,拿出炸物,柔情喊話「來~不然這裡還有妳愛吃的薯餅」這次孫女態度鬆懈了,嗑起了炸雞屁股,但嘴裡仍不忘嫌棄「吼!都是炸的!」總總行徑讓坐在一旁的原PO直翻白眼,並告訴自己母親「不要管姪女了,她愛吃不吃隨便她」。
 
圖/翻攝臉書

豈料大嫂一回到家裡,姪女立刻上前告狀,稱「姑姑兇她」大嫂聽完瞬間怒了,拿著想要吃的晚餐,帶著小孩回到二樓,對於女兒糟蹋阿嬤的行為,絲毫沒有要教育的意思。
 
 
原PO氣炸了,在文中表示身為幼教老師的大嫂,卻教導女兒在學校要「以暴制暴」,被同學打就是要打回去,讓孫女越來越無法無天,原PO的爸媽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這樣糟蹋了,像是姪女平常叫阿嬤都是「阿嬤妳給我過來」,但大嫂都在旁邊滑手機,不曾糾正。
 
原PO說,多次與哥哥、大嫂反應,但他們總認為「孩子還小,不可以用罵的,要用鼓勵的」,讓她傻爆眼「這種小孩是要鼓勵什麼?鼓勵小孩糟蹋阿公阿嬤心意?對阿公阿嬤無禮?我如果今天一直看到自己爸媽被這樣糟蹋,還不出聲,我才是不孝!這個毒菇我當定了!」
 
文章曝光後,立刻吸引近3000名網友暴怒留言,「慣壞了」、「幸好不是我的孩子!要不然兩歲就會打113了」、「我女兒如果小二還這樣,我就揍下去了」、「一巴掌直接甩下去就對了,連大嫂一起巴」、「不吃拉倒!餓死最好」、「關鍵點是你哥」、「這樣教小孩我白眼都翻到頭頂了~還幼教老師??誤人子弟吧?」、「寧可現在讓小孩有陰影,也不讓小孩長大對別人的家庭有傷害!」、「教育孩子最需要的是讓孩子知道『同理心』」、「毒菇我也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嬤#孫女#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58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