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霸氣!參加喜宴 驚見一人「半片烏魚子」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4:53

中南部婚宴過去,就曾因為結婚宴客,直接端上一大桶冰淇淋,和超大6層水果盤給賓客吃,而引發熱議,現在有民眾在中部參加喜宴,沒想到菜色中價格不低的烏魚子,不像一般餐廳切成薄片吃法,而是一個人「半片」直接啃,讓他驚呼真的超霸氣。

圖/TVBS

 
半片烏魚子直接上桌,一片片堆疊在一塊,隨意夾起,SIZE連盤子都要擺不下。比一比,一般宴客的烏魚子,切成薄片差不多是一口大小,而這烏魚子,則是半塊厚片直接啃。有網友日前,在台中梧棲這家餐廳參加喜宴,竟發現新人不只菜色中有烏魚子,還是一人一半,讓她驚呼超霸氣。

而中南部的婚宴澎湃吃法,這也不是頭一遭,黑鮪魚生魚片滿滿一大盤,鮮美龍蝦一人給半隻,魚翅燉雞料比湯多,海鮮火鍋再加上大沙公,就連飯後水果也不能馬虎。遠從日本進口,一串要價800元的麝香葡萄。

圖/TVBS

記者vs.伴郎:「沒吃到的話也覺得很可惜,因為我們都有看到桌上那個,(很新鮮的海鮮),對,然後盤子很大啊,什麼之類東西很多很充足。」
 

結婚宴客不惜下重本,還有民眾在南部吃喜宴,附贈的飯後甜點,一人一大桶不怕你吃。 

圖/TVBS

工作人員vs.記者:「搬得動嗎?可以啦,但是很重。」  

6層高水果盤,4、5種以上水果,中間夾布丁,被稱為「南部喜宴限定」,喜宴、流水席,南北文化不同,也讓人大開眼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宴#冰淇淋#喜宴#霸氣#烏魚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1176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