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燈會倒數最後搶看! 接駁調度改善不塞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09:58

屏東燈會倒數,228連假也接近尾聲,不少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前往參觀,晚間重頭戲之一的無人機表演,因為風勢提前登場,而先前因為人潮眾多,造成接駁等候的情況,也隨著加開班次,調度情況有明顯改善,而人多也替周邊攤商帶來錢潮,就有攤商坦言,生意成長三倍以上。

圖/TVBS

 
300架無人機升空,隨著音樂,變換圖案,是屏東燈會的亮點之一,其中主燈巨鮪來富,搭配LED燈效果,讓主燈秀更加精采,就有民眾看了三遍還看不夠。

遊客vs.記者:「一點多,逛到現在,對對對,一點多逛到現在,有看到主燈嗎,有有有看三次了。」

台灣燈會進入倒數,讓許多遊客把握最後機會,一睹燈會盛況,但人真的太多了,從試營運到現在,已經突破千萬人次造訪,隨著連假尾聲,燈會人次可望再創高峰,突破169萬人,只剩下兩天,讓遊客相當不捨。

 
圖/TVBS

遊客:「我今天來已經第五次了,因為很漂亮,覺得他燈會還要再久一點會比較好。」

遊客:「我還沒有看到那個主燈,有點可惜。」

說燈會人潮爆多真的不誇張,會場從下午天還亮著,現場就已經擠得水洩不通,遊客得順著人潮慢慢前進,越靠近主燈區,人越多,到了晚上,透過手機螢幕亮光,就像人數多到像星河一般,而周邊的攤商最有感。

圖/TVBS

攤商:「228連假開始,人潮就是不斷地來,就我們一直補一直上,一直補一直上,都來不及,完全來不及。」

攤商:「之前在愛河的時候,一天備料200公斤,至少在這邊,至少要500公斤以上。」

攤商vs.記者:「會不會捨不得,嗯當然啊,哈哈哈。」

 
燈會吸引各地遊客大飽眼福,周邊攤商則是荷包賺飽飽,這次屏東打破歷屆燈會紀錄,創下超高人氣,現場的志工也出很大力氣維持現場秩序,讓散場更加通暢。

交管人員vs.遊客:「轉運站是從前面,謝謝謝謝,前面左轉。」

排隊等候的隊伍依舊大排長龍,但是上車的速度變快,接駁的車輛,一輛接著一輛,增加班次後,疏散的人潮,一天比一天進步,讓遊客紛紛豎起大拇指,開心踏上歸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連假#參觀#表演#無人機#攤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5

0.0648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