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女命危要截肢!嬤跪求「折壽來換」…神明留4字帶走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4: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為了保住孫女的性命,阿嬤犧牲了自己…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令人鼻酸的往事,他透露多年前小表妹發生嚴重車禍,左腿被違規貨車輾壓,整層皮被硬生生扯掉,恐怕要截肢才能保命。但阿嬤卻向神明祈求,願意折陽壽來換孫女健康,不料神明降駕留下4字後不久,阿嬤真的離開人世,表妹卻奇蹟似地康復,讓家人都心疼不已。

網友在「爆系故事館」發文透露,多年前小表妹騎車被違規的貨車撞倒輾過,左腿不只開放性骨折,皮膚還硬被扯掉,整條左腿血肉模糊,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當時醫生表示,若後續表妹的腿沒有消腫,可能會引發敗血症,只能截肢才能保命。

 

示意圖/TVBS

聽到這結果,所有人都傷心欲絕、不知所措,只有原PO的外婆默默地要求大家隔天一起去拜拜。他表示,隔天一行人到廟宇後,外婆急著要找廟裡的辦事人員,當神明降駕在辦事者身上後,外婆立刻虔誠淚求,只要孫女的腳能夠痊癒,她願意折陽壽來換!

這時大家聽到外婆的請求都嚇到了,紛紛阻止,但外婆相當堅持,沒多久辦事者就拿著紙筆寫下「離開,留下」4個字,外婆接過紙條後又拜又哭,當時大家都不知道這4個字含意,只拿了符水和符咒回去醫院。

 
示意圖/TVBS

不過玄的是,拜完廟後不久,表妹的腿就消腫了,不但不用截肢,半年後就康復出院,恢復神速連醫生都難以置信。不過沒多久,外婆卻因吃東西噎到,加上感冒未痊癒而住院,巧的是,外婆住院的病床就是當時表妹車禍住的病床,後來外婆仍不敵病魔往生了。

原PO說,後來在治喪時大家發現當時從神明那邊求來的紙條,這時大家才明白「離開,留下」的含意。故事讓其他網友看了都鼻酸,紛紛留言「阿嬤疼孫…」、「外婆犧牲自己,換小表妹的生命延續」、「洋蔥好大顆」、「表妹一定要更聽話懂事來回報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外婆#折壽#換命#車禍#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75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