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租屋10年收回變「鬼屋」 網友:有屍體都不意外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1:24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傻眼了!一名房東將屋子租賃給製作香腸等加工物的房客,由於對方都有按時繳交房租,因此房東都沒去看房屋狀況,就這樣彼此相互合作了10幾年,直到後來鄰居抗議,對方搬走,而之後房東去查看房屋,沒想到一進屋眼前的場景,讓他嚇傻了。

圖/翻攝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多張照片表示,親戚10多年前,將房子租給專門做港式臘腸或香腸的房客,由於對方都有按時匯房租,所以都沒去看房子的狀況,直到後來鄰居抗議,對方才搬走;房東也去看房屋狀況,沒想到一打開鐵門,直接傻眼了,因為屋內宛如廢墟般、還有怪味,讓原PO也直呼,「這輩子不敢再吃港式臘腸了。」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從原PO提供的照片可見,屋內殘破不堪,牆上滿是污漬、發霉,顯得斑駁錯落,地板上也到處都是垃圾,宛如廢墟、被「轟炸」過,讓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好噁心」、「厠所比公園公厠還可怕」、「根本鬼屋」、「天啊!都想吐了」、「房子不是重點,而是他賣了十年的臘腸」、「怎麼感覺有 ""人肉叉燒包""的場景啊~~」、「這可以當鬼屋,讓人晚上探險了吧」還有人開玩笑說「感覺有屍體都不意外」、「屋主!這十年你確定收到的都是台幣?」、「確定他臘腸用的是豬肉嗎?」、「 可以拿來給劇組拍片了」、「直接轉做鬼屋不用整理直接經營,效果應該不錯!」、「恐怖臘肉館,開拍」不過也有人認為「要有前後對照圖比較好」、「好奇之前長怎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廢墟#租屋#房東#房客#鬼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37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