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指揮邊罵繞路 小黃司機遇醉客怒PO網


發佈時間:2019/02/28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6:10

新竹一名酒醉客人,上了計程車後,不但沿路狂飆髒話,還質疑司機繞遠路,付了200元車資 ,就自行下車。不過這還沒完,下了車後,還要求司機繼續載他到別的地方,甚至還嗆運匠是霸王司機。

圖/TVBS

 
酒醉客人vs.司機:「我有丟錢給你,(我沒有說你沒付錢給我),我XX錢給你,我付錢你不載,(你自己下車的啊),你霸王司機喔。」

戴著一付黑框眼鏡的乘客,站在車外,不停對著車內司機咆嘯,只因為他覺得司機繞遠路,其實不只司機,幾分鐘前在車上,他連對旁邊的機車騎士,也有意見。

圖/TVBS

半夜辛苦開車賺錢,卻倒楣遇到喝醉酒的奧客,這位計程車司機把影片PO上網路,男子一上車說要到新竹培英國中接著就不斷質疑他繞路。
 

酒醉客人vs.司機:「大哥到培英國中多少錢,(我跳表的啊),你抓一下嘛,(我不知道大概多少),跳多少我收多少嘛,(我沒有繞遠路啊)。」

司機好說歹說,不過語氣中聽得出醉意的男子,還是不放過他。

酒醉客人vs.司機:「右轉啦,你就右轉啦,(這裡不是很熟),我管你熟不熟。」

圖/TVBS

一邊指揮又一邊罵人繞路,司機只好說要報警,司機PO文說,最後男子付了200元後自己下車,事情雖然擺平了,但心情還是大受影響,他忍不住寫道,就算多收幾十塊,醒來也不會變有錢,幹嘛繞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司機#酒醉#指揮#繞路#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785

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