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人失望!南部喜宴好澎湃 「這一鍋」讓她超驚豔


發佈時間:2019/02/24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9:20
南部喜宴超「澎湃」不少網友都相當羨慕。示意圖/TVBS
南部喜宴超「澎湃」不少網友都相當羨慕。示意圖/TVBS

南臺灣不只天氣炎熱,人情味也相當濃厚,只要有朋友來家裡,就會熱情款待,就連喜宴也相當「澎湃」。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南部喜宴真的讚,除了每人1大桶冰淇淋,還有干貝、螃蟹等高檔海鮮,讓許多看到貼文的人都相當羨慕。
 

除了有握壽司,1人1桶冰淇淋更是基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1名女網友昨(2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吃得很稱(撐),南部的喜宴果然讚讚讚」並附上4張照片,照片中可見開胃菜是由干貝、蘋果、四季豆組裝呈現;其中有1道菜為鰻魚以及炙燒鮭魚握壽司;但最讓人驚豔的是「豪華海鮮火鍋」除了常見的金針菇、高麗菜、貢丸、豆皮等火鍋料,另外還有螃蟹、蝦子、扇貝等高級海鮮,用料一點也不馬虎,相當有誠意。
 
不過最讓廣大網友驚豔的除了粉紅色仿真狗狗蛋糕,還有吃到一半出現的「豪華海鮮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過最吸引網友目光的是開胃菜旁附贈的粉紅色仿真狗狗蛋糕,其他看到貼文的人則表示「有沒有南部人要結婚的?麻煩來炸我」、「南部喜酒就是大氣啊」、「一人一桶冰淇淋好開心」、「南部辦桌超大氣」、「靠近海口的會更誇張,真心不騙,海鮮新鮮又大」;另外,也有其他網友分享參加南部喜宴的經驗「是台南吼,台南宴席吃到一半一定會有一個火鍋…(傳統)」、「以精(已經)不是傳統了,機呼(幾乎)都會這樣,龍膽火鍋或者帝王蟹火鍋」、「嘉義也幾乎都這樣,我姊婚禮就用大龍膽,現場解剖秀」。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南部#喜宴#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62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