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打折嗎!」女假問價真扒竊 秒偷西門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8:58

假顧客真扒手!西門町有皮雕攤販,遇到離譜竊賊,看準店員招呼客人,結帳,打印字樣,假裝詢問價格,還有商品如何使用,邊說就邊把贓物藏到包包,離去時更順手摸走證件套,直到店家清點時發現商品有少,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賊上門。

圖/TVBS

 
皮雕商品玲瑯滿目,左邊客人挑好了,準備結帳,店員忙著招呼,不過也不時看看右手邊的這名女子,親切地打招呼跟他說可以慢慢看,只是女子看得好認真,拿了一鑰匙圈,再繞過店員,接著藏到左手,再拿另外一個鑰匙圈,趁機掩人耳目。

遭竊店家:「當時有另外一組客人,我正在忙,那我也沒有想這麼多,後來發現我少了兩樣商品這樣子。」

連續問了好多問題,讓店員印象深刻,還說可不可以打折,只是問了這麼多,竟然是扒手上門!

 
圖/TVBS

遭竊店家:「徘徊大概就跟很一般的客人一樣,就大概三、四分鐘,問我這鑰匙圈是什麼功能的,或者是跟買多少有多少的折扣這樣子。」

西門町商圈攤販多,要吸引顧客,擺設的商品不能少,這回婦人假扮客人真行竊,看起來大約40歲,靠近攤位時相當熟練,右手拿商品詢問,左手趁機將贓物塞包包,偷走了鑰匙圈跟證件套,將近一千元,甚至還戴口罩讓人不易辨識,不過店家也很無奈,以西門町為例,六號出口開始延伸到武昌街都很熱鬧,攤販也多,只是尤其是武昌街,巷道窄,容易成為竊賊目標。

記者葉怡君:「除了店內的死角之外,其實店家自己也有小方法,像是這個地方,其實他是不容易取出的,所以拿的時候店家都會特別注意,但如果是鑰匙圈,拿下來就有一個空位,所以只要偷走就很容易被發現。」

圖/TVBS

要有買氣,還不能讓商品搞丟,攤販上班期間都得繃緊神經,就怕一個失神,東西不見,雖然這次損失價格不高,但店家還是報警提告,就是要給小偷一個教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扒手#西門町#鑰匙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83

0.2068